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了~~
2008/06/21 21:26:24瀏覽622|回應1|推薦11

  姐姐今天特地到學校幫我搬宿舍,你們都辛苦了!謝謝你們,讓我省下請搬家公司的錢,還有大頭真的不愧是"Good麻吉"哈!不好意思啊!沒抽中宿舍,我以為會很好抽的,沒想到~~沒想到~~沒抽中機率與中樂透頭獎的機率一樣。

  之後,要自己住外面了,要學著更獨立、更堅強了,學習著自己的事自己處理。今天的自己在姐姐的眼中,還是不及格,也許內心都有一股想依賴別人的心吧!不管在哪方面上,依賴成為我的惡習,謝謝你們讓我依賴,有個人可以依賴,是一件多麼好的事。如果現在你們身邊,坐著你依賴的那個人,就毫不吝嗇的給個香吻吧!:)

  沒想到這一年就這樣過了,這當中發生了好多事,有時開心、有時傻傻的、也有時悶悶的,但這一年真的過得很充實,不僅在課業上、朋友上、球隊上、系隊上、家人上,有好多美好的回憶,雖然在這之中,有過感傷難過,但幸福與快樂佔居多,謝謝你們曾經給我的,我會珍惜我們曾經所擁有的,那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回想以前,是因為有你們,我才不會繼續吃小麥(現在回想起,覺得自己好厲害喔!竟然以前三餐都吃小麥,哈哈哈!),吃飯不是一個人,是一大群人,也發現原來學校附近有那麼多美食。是因為認識你們,發現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學期初,那種感覺是多麼的不堪、多麼的空虛。是因為有你們,讓我現在學會一個人,因為內心有你們,所以現在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了。ㄎㄎ,一個人也不錯啊!可以靜靜地思考,一直放在內心深處的問題,而想通了一些事,從今天起,我再也不要在傻傻的了。

  其實,有好多好多話想說,但不知從而說起。只能說有你們真好,能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畢生的榮幸啊!這學期就這麼結束了,是否也些東西也該做個Ending呢~~~唉!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我是否會後悔,但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那麼照顧我,那麼關心我~~我才不會忘記你們勒!謝謝你們給我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0135&aid=1978218

 回應文章

號稱是妳男人
:)
2008/06/21 22:26

女人

妳真感性呢!

不過真佩服妳可以三餐都吃小麥

女人~

我們都不要傻傻的唷!

要變得很聰明

每天都要幸福快樂~~~

加油唷!

H U I -忙碌的實驗室生活(hui0135) 於 2008-06-21 22:30 回覆:

女人~

你才感性勒!

哈!以前覺得小麥便宜又方便啊!

ㄎ ㄎ 我們不要傻傻的

擺脫傻傻的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