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未來趨勢:為何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受到矚目
2023/09/11 11:07:43瀏覽11|回應0|推薦0

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自動點餐機無須排隊

今天來臺南兩天一夜,口渴的時候看到「吾奶王」就想去喝看看。

外觀非常的漂亮,可以拍照,一走進去裡面,非常的寬敞,店內的擺設適合拍照打卡

這裡是臺灣第一家飲料店使用自動點餐機點餐的,是無人飲料店,和我一樣害怕跟店員點餐的人,可以來操作看看,順便喝一杯好茶。

使用完點餐機後,上方會有電腦叫號,叫到號碼後去取餐,這裡有一個很可愛的地方“店家有提供一個小籃子裝飲料”算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是很吸引人。

今天喝的是「奶王奶茶加珍珠」喝第一口就可以品嚐到濃郁的香氣,茶香不會被奶蓋過去,珍珠的口感居然不是軟爛而是Q彈有嚼勁的。不知道有沒有像我一樣喝奶茶,有些時候會身體不舒服的朋友。這一家的奶茶系列都不會呦!很好奇為什麼,所以詢問了老闆,老闆說他們的茶葉、奶精都是一個個去嘗試之後才精選出來的。所使用的糖也是精挑細選,不會很死甜的口感,所以喝完了一整杯都不會反感喔!這邊的糖量、冰量標示的很清楚,不會讓人混淆。

另外喜歡喝茶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我另外再加點一杯老闆私藏的「蔘紅茶」喝下去之後馬上就想再接一口,第一次在飲料店感受到“好茶”的滋味,然而叫「蔘」但是蔘的味道卻不會太濃烈,是屬於淡淡的清香,不會讓人無法接受,老闆說這是他的平常愛好的私藏茶,產量很少價格偏高只賣給有緣人,但喝完後還是可以回去回沖,所以還是非常推薦品嚐看看的。

最後想說,來臺南玩口袋美食又新增了一項,就是「吾奶王」好茶的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很想一杯接著一杯,老闆人非常的親切,如果對於品項名稱有不懂的問題,或是點餐問題都可以詢問店員喔!真心推薦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喝看看,人手一杯好茶,大家喝的都開心。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好喝飲料推薦

生在大干世界中, 心純做個善意童。 得而復失享擁有, 不計得失后果豐。 >>>更多美文:格律詩

在我的故鄉,我們把蒼耳叫作刺球,因為它呈球狀,渾身豎滿尖刺,一不小心就會把人扎傷。我小的時候,我們把它當作惡作劇的道具。 記得從前小學校園的后面是一片荒地,長滿茂盛的雜草。課余時我和小伙伴跑到那里玩耍,捕捉刺猬與螞蚱,見到一簇刺球便采摘一些放入書包中。次日一場惡作劇就會上演。 我的同桌叫小芬,性格沉靜,梳著馬尾辮,眸子里閃著溫和而澄亮的光輝。一道晨光鉆過玻璃窗跳上課桌,同學們背著書包陸陸續續走進教室,搖頭晃腦讀著課本。小芬走進教室時我假裝看書,眼睛卻偷偷瞟著她的木凳子——上面粘著幾個蒼耳。小芬剛剛落座,便發出一聲驚叫,教室頓時人聲鼎沸。 小芬臉頰緋紅,彎腰將那些蒼耳撿拾起來。有同學說是我在捉弄她,我卻不承認,誰知道這些蒼耳是怎么溜進教室來的呢!小芬默不吭聲,將蒼耳塞入口袋,然后從書包中掏出課本。一陣電鈴聲將教室的喧鬧消除。 七八年后,時間把我塑造成了一個瘦弱而靦腆的少年,把小芬打扮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當時我在縣城讀高中,一個月回家一次。小芬初中畢業后便到南方工廠打工去了。那年寒假,我天天躲在屋子里看書。有一天我從門縫中窺視到小芬的叔叔在我家和我的父母在談話,原來他是來說媒的,為我和小芬牽線搭橋。我的父母婉言拒絕了,說我年齡還小,還需要集中精力高考,不宜訂婚。 后來我聽說小芬出嫁到了鄰村,丈夫也是我的小學同學,現在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了。我們在相同的時間里,收割不同的命運。 如今在我的故鄉,荒野上應該還生長著蒼耳。也許,孩子們還會把它當作惡作劇的道具。等他們長大了,是否像我一樣,還會想起曾經被捉弄的那個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1算盤 一把木制的算盤 有時加減 有時乘除 91顆珠子撥拉來撥拉去 一輩子 倒騰不清幾個數 輕輕搖一搖 一切歸零 2三月 挑選一些詞語 埋進土里 往事便開始發芽、拔節 結出一大片鳥鳴 跟一聲吠叫 找回 失散多年的母親 3斑馬線 如一匹馬 從車輪碾壓下逃生 被一根韁繩緊拴在路口 豎起一雙耳朵 傾聽著 它知道什么時候起身 馱著行人 穿過生命的禁區 4花園 大地撐開一片畫布 陽光調合出 誰也意想不到的色彩 這么多花 彷佛一群情竇初開的少女 隨便摘上一朵 都是今生來世的情人 它們或站在街旁或隱于草叢 一點都不多余 5海子 時光突然剎車 把一個25歲的生命拋向 荒郊野外 鮮血濺紅一片桃花 春風沿一條解凍的鐵軌 撿拾 一路散落的詞語 在大地上 狂草一個人的名字 6桃花運 陽光牽線 沿著掌心的紋路 命運在開滿桃花的山坡 艷遇 抬頭一瞟 甩出的目光 糾纏成 一輩子解不開的死結 7午休 他不在乎一張床 不在乎枝頭淘氣的小鳥 有一條椅子就夠了 午后的時光 很短 夢仍然能繞著故鄉 轉一圈 順便撿回些往事 嚼上半天 8清明 還是大唐的那場雨 杏花村還在 卻不見當年的牧童 斷腸人 懷揣一摞詩書 一個字 就是一滴淚 9騾子 非馬又非驢 像驢又像馬 這一群斷子絕孫的雜種 有些東西 彷佛聾子的耳朵 裝門面 一看到這貨 我腦袋里立馬嘣出 一個人 10老樹 被一陣風連根拔起 拎著半條老命 背井離鄉 沒頭沒腦地 站在城市的街旁 活著 只是做做樣子 不用思考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台南必喝飲料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
( 創作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h07uh29h&aid=17985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