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2023/09/11 10:58:57瀏覽12|回應0|推薦0

臺南必喝飲料-吾奶王不僅僅是飲料,更是一種精神

哇哇哇~
剛開幕就大排長龍
果然擋不住吾奶王的魅力

今天是家庭聚餐 買了比較多杯
那店裡是採用自助點餐機
點完 有種成就感
自己完成自己的訂單 為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出餐速度算快!
店員很熱心告知還有線上點餐的服務
家裡點完餐 線上付款 到店只需要取餐

也太方便了吧!

吾王,真的只給好茶❤
王喝茶系列完全不踩雷 長輩們一口接一口
享受著茶自然的回甘 🍵

晚輩的我們當然是要喝鮮奶茶囉!
奶王鮮奶茶烏龍茶底
奶后鮮奶茶紅茶茶底
茶香與奶香兼具 濃而不膩
波霸是奶茶的必須配件有淡淡的黑糖香
我個人偏愛布丁 是我最愛的統一布丁唷

沒有咖啡因的飲料也蠻多種類的
不藏私的推薦
蘋果醋+寒天晶球
本身無糖帶一點甜度 我點了3分糖不會太甜
在炎熱的夏天非常適合來一杯冰冰涼涼的醋
吾 奶 王 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每天報到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我一直都以為,人之忙來自兩方面,一是身忙,二是心忙。身忙不算真的忙,心忙才是真的忙。 過去,在鄉下便親身感受到身忙。犁田、耙地、鋤禾、除草、擔糞、挑稻、收割,樣樣都是力氣活,常常還受到熱辣辣陽光的烘曬,全身汗流浹背,深切感受到“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滋味。然而,干這種活不需費什么心思,白天出了力氣,晚上睡了一覺,第二天又恢復了活力,心不累。 心忙就不同了,心里老是在尋思,老是在算計,老是在憂慮,因而心無寧時,此就可謂真忙了。其實,這些個兒忙有許多是自己找上門的,是自尋煩擾。比如在工作上,本來只需考慮如何做好所干的事就可以了,但你還要思慮事外的領導信任、人際關系、個人得失等等,不就徒增了不少壓力?這就是心理學上著名的“瓦倫達心態”。瓦倫達是美國最著名的高空走鋼絲表演者之一,在一次極為重大的表演中,他不是專注于做事本身,而是一再考慮這件事可能帶來的結果,這種患得患失的心理,讓他從70米的高空墜落身亡。再如在生活上,許多人都覺得累,其實一半來自于生存,另一半來自于攀比。就目前而論,生存已不需費多大心思了,許多人就花心思在攀比上,你有靚車我也要有,你有高檔房我也要有,在尋思占有的過程中,你不覺得太忙太累了嗎? 所謂忙里偷閑,是要讓心閑下來,把心中的雜念放下,把人生的得失放下,把個人的榮辱放下,這才是真的閑。然而要達到這種閑也非易事。現在的誘惑太多了,金錢的誘惑,地位的誘惑,美色的誘惑,沒有定力是難頂得住的。“青山元(原)不動,浮云任去來。”這是一句充滿哲理的詩。人的自性好像青山那樣屹立不動,那些如浮云一樣的金錢、地位、美色不管如何飄動,于我絲毫沒有掛礙。這就是如山般的定力。 陶淵明有這種定力,他毅然辭去官職,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他之所以悠然,在于他擺脫了官場的束縛,遠離了車馬之喧囂,把得失榮辱置之度外,心里空靈,沒有絲毫掛礙,已超凡脫俗,因而心中才那樣怡然自得,領略到人生真意,達到物我兩忘的境界。 蘇軾被貶黃州,他內心并沒受此所累,夜“與客泛舟游于赤壁之下”,悠然地品賞了江上清風、流水、月色,便“飄飄乎如遺世獨立,羽化而登仙”,已超然獨立,忘懷得失。他之所以對著江上之清風、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就在于他的灑脫情懷。正如清代古文家方苞所評:“所見無絕殊者,而文境邈不可攀,良由身閑地曠,胸無雜物,觸處流露。” 那次,朋友邀我到他的住所品茶,我就感受到一份悠然。客廳里就我們兩人,那個小區也很幽靜。茶幾上擺著一套茶具,一個電熱水壺,一個不大的紫砂茶壺,幾個玲瓏小巧的搪瓷杯子。他泡茶很投入,將電熱水壺盛上水置于小電磁爐上,水開了先燙洗茶壺,再燙洗茶杯,然后再盛水置于爐上煮沸,放一撮茶葉在茶壺里,把沸水倒進壺中,蓋上壺蓋,隨即絲絲茶香便隨著壺嘴的輕煙慢慢溢出,徐徐鉆入我的鼻孔,沁入心肺。過了一會,把泡好的茶倒入大的茶杯中,再從大杯倒進小杯里。我端起杯子,把茶慢慢吸進嘴里,細細地品味。我說,這樣品茶,真需要閑功夫。他說,其實品茶要有閑情才品出醇香來,品茶不只在茶,更重在過程,才會品出一種好心境,品出一段好時光。好像釣魚,釣者并非重在吃魚,而在于享受這個過程。聽如此說,我感悟不小。 我沒耐性品茶,也沒耐性釣魚,忙里偷閑,只喜歡坐在桌前,伴著一杯開水,靜靜地看書作文。讀一本好書,我仿佛與一位高尚的朋友在傾心交談,我們有時會心一笑,心便坦然起來,空明起來。有了靈感,也會坐在桌前入神地作文,那些感人的故事,那些心靈的感悟,那些溫暖的情懷,便通過手指走進電腦,寫成了文心里便怡然起來。這不能不說是一種享受。 讓心悠然,把心靈安放在寧靜的港灣里,遠離喧囂,遠離名利,一切都從容淡定,工作忙了也不累。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讀書的時候,看到有篇文章里稱贊那些把日子過得很有趣的人,說他們是“生活家”。在這個世界上,有作家、畫家、書法家……竟沒想到還有一種人叫“生活家”。所謂“生活家”,大概就是那種特別會“生活”的人吧? 他們很會“享受”,卻不是只追求物質享受,而是享受平淡生活中的小情趣。他們善于觀察,同時知足常樂,他們既不留戀過去,也不抱怨當前。 在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生活家”。她是我大學最好的室友,我去過她租住的小屋,驚詫于房間的干凈和精致。網上有一句話說:“房子是租來的,但生活不是。”她租來的小屋洋溢著她對生活的熱愛。角落里的小書架是她花了五個小時自己粉刷的。買來的書架顏色令她不太滿意,她就在窗前曬著太陽從中午粉刷到夕陽西下。書架上擺滿了她喜歡的原版書和從各地旅游帶回來的小紀念品。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坐在書架前的地毯上看書是她閑暇之余最愜意的事兒。 除了看書,她也愛畫畫。她在書架的對面支起了一個小畫架,旁邊的書桌上全是畫畫的顏料和工具。平日里,她工作非常忙,但多年來她一直堅持畫畫,還給喜歡的書籍畫插圖,也會用畫畫來吐槽工作和生活。她常把喜歡的畫作發在朋友圈,周圍的朋友也建議她可以出一本自己的小畫冊。 我的室友并不是個例,會生活的“生活家”還有很多。華語辯論圈有個很厲害的女辯手叫林潔瑩,大家都喚她“小林姐”。 她是澳門大學犯罪學博士,她和她先生同為辯手,他們居住在澳門大學,兩人最大的愛好除了辯論就是一起外出旅行。小林姐曾說,她不愛買包,也不喜歡化妝,最大的愛好就是吃海鮮,愛吃的還都是很便宜的小海鮮。在辯論的舞臺上,小林姐理智而嚴謹,生活中的她低調而樸素,單純得像個孩子。 這大概就是會生活的人吧!也許,生活本身不夠美好,那我們就更積極一些,做個積極、樂觀的人,做個會生活的“生活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五六年前我在鄭州工作,每天早出晚歸,裹在陌生的人流中。我所住的出租屋瀕臨七里河,有一天晚上我沿河漫無目的地閑走,走了很長時間,發現不遠處散布著一片燈火通明的夜市,繁雜的攤位連成兩條長鏈,臭豆腐與烤魷魚的味道混雜在夜風中,行人熙來攘往,叫賣的吆喝聲如波濤在街上滾來滾去。 夜市的盡頭擺著一些賣蔬菜的地攤,茄子鮮亮飽滿,南瓜肥碩可愛,白菜清新嫩綠,豆角修長漂亮。那些蔬菜仿佛已經琢磨透了人們的心思,任憑挑挑揀揀、拋來拋去,它們始終流露美麗可愛的笑容,展示不卑不亢的耐性。只有如此,人們才愿意將它們收入袋中,它們的生命才兌現價值。從那以后我時常去夜市上溜溜轉轉,看看那些蔬菜,它們新鮮而飽滿的樣子總給人一種昂揚向上的力量。 夜市上有一家鹵肉攤子,叫“小劉鹵肉”,燈光下的鹵肉色澤紅亮,濃香撲鼻。我經常在那里買一個熱乎乎的芝麻燒餅,夾上一些鹵肉,邊吃邊逛。有時候,我會和小劉閑聊幾句,問問他鹵肉的做法。小劉三十多歲,身材魁梧,健壯的臂膀如銅鑄的似的,一只手揮著菜刀在砧板上嫻熟地切著洋蔥與鹵肉。他嘿嘿一笑,說他的鹵肉是祖傳秘方,絕不外傳。 有一個戴眼鏡的中年人春天賣菠蘿,夏天賣西瓜,秋天賣碭山梨,冬天賣蜜桔。他的叫賣聲高亢而親熱,我常常在他的攤位前駐足。他熱情地招攬顧客,讓人們免費品嘗水果。我品嘗了之后,他的水果確實鮮美地道,假如拋下走開,心里自然會有歉意。我便拈起塑料袋,隨便挑選幾個水果。 有一天我需要配一把鑰匙,想起夜市上有一位配鑰匙的老頭兒,到了晚上我就去找他。他坐在燈光昏暗的角落里,攤子很不顯眼。他起身操作機器設備的時候我才發現他是個瘸子。鑰匙配好后,他顫顫巍巍地遞給我。 我風雪無阻去夜市上溜達,一兩年間我不知道吃了多少燒餅夾肉,也不知道看過多少蔬菜與水果。這片夜市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誰知道我與它的緣分將盡! 那是深秋的一天,伏牛山的獼猴桃剛剛上市,靈寶的蘋果在夜市上堆積如山。我站在小劉的攤位前買了一個燒餅夾肉,隨便寒暄幾句。他愁眉苦臉地說:“以后你想吃燒餅夾肉,就得去其他地方買了。” “怎么了?”我問道。 “城管要集中整治夜市,我們明天就不能出攤了。” “你租間商鋪,開一家鹵肉店,我第一個給你捧場。” 他苦笑一下說:“前些年我沒有買房子,現在房價漲了三四倍。我干一輩子也買不起一套房子。前段時間我想租一間商鋪賣鹵肉,巴掌大的地方月租要六千元。唉,城市要把我們這些窮人逼走,只剩下富人,這樣它就文明了,也干凈了!” 次日夜晚我來到夜市,只見燈光下的街道空空蕩蕩,那些攤位好像是被狂風卷走了。我突然瞥到那位配鑰匙的老頭兒蜷坐在角落里,攤位沒有擺開。一輛城管的巡邏車疾駛而來,只見從車上下來四五個彪形大漢,厲聲驅逐老頭兒。他像是受了驚嚇的孩子,慌慌忙忙、步履踉蹌地收拾東西,拖著一條殘廢的腿開著電動三輪車離開了。 至今好幾年過去了,我不知道那些商販們生活過得如何。我也常常想起夜市上的那些水果蔬菜,想到它們新鮮可愛的樣子,我的身體內便涌起一股力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更多選項,更多便利: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台南必喝飲料 》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表: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h07uh29h&aid=17985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