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在「騎」中
2010/07/07 12:58:52瀏覽372|回應0|推薦4

記錄一下最近單車行

都已經過了好多天,真是的 >.<

6月25日 清晨6點  大太陽

哈哈 收到一則手機簡訊,「生日快樂!」
還不錯,還有人記得今天有人生日 ^.^

改變一下平常的行程,
由林口廢水廠下山,
空氣清新鳥語沒有花香,
一直下到八里八仙樂園,
沿著濱海走,經過台北港。

走著走著,被一台高速的公路車超越,
我一直追趕,還是無法追上。
咱們的是 offroad ,
只好望著人家的背影被拋在後面。
早晨沿著海岸騎車感覺真棒~
 這也是我喜歡早起的原因 ^.^

騎了一段距離,左轉走嘉寶上山。
這山路說真的有點吃力,
因為摔車之後有三個月沒用力爬坡,
真驗證一句話「寶刀還是要經常磨啦!」
怎麼坡老是爬不完呢?
車衣全濕,水也快喝完,還是爬不完,慘 !

不過最高興的是,
看到一對五色鳥扣扣扣叫著不停,
索性停車看個究竟,
平常都只能聽到五色鳥叫,
很難得他們會露臉,而且是路旁。
大概是給我一個生日驚喜吧~呵呵

騎完今日的晨運,感覺身心舒暢,讚 ~

─────────────────

6月26日  星期六  大太陽

走平常路線,祖師廟下山到林口發電廠,
在海邊遇到我們林口自由車協會的隊友,
剛好要去竹圍港,大伙兒一起上路。
順便在竹圍港便利店吃早餐,買了一個麵包,超難吃的
沒吃完,他們去吃魚丸湯。因為太熱了,我無福享受。(怕熱啊)
回程一個人先走,還好有點風,是逆風。辛苦一點踩呀踩。

在發電廠碰到一個車友老外,say hello !
他年紀有點大,可是精神奕亦。臉部紅通通的,一副健康寶寶的樣子。
他還給我加油呢!大概我平常沒吃牛排,氣色紅潤度沒他好吧 *^_^*

上回也是在同一個地方,遇到3個隊友。他們都上了70高齡,
其中有一位是台灣3鐵的紀錄保持人,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到了祖師廟陡坡,他們說「少年A,你先走,我慢慢騎」
結果是,我被遠遠拋在後面啦,真汗顏 :::::::::::
人不可貌相,又被上了一課。


───────────────────

6月30日  星期三  晚上 8:00

好久沒跟車隊去夜騎,就是受傷了咩

很多人都問我「傷好了沒?」

其實還沒完全好,但是又想騎車。兩難啊 ~~

車隊有很多高手,平常週六他們都會騎超過一百公里以上的,
包含2P 3P 。永不放棄 200公里、300公里,超長耐力賽。
等我換了公路車在說吧

夜騎比較不會熱,有時候中途休息。就在爬坡的忠義路 seven
小野餐,那種感覺也是不錯低。

───────────────

7月4日 星期日 晚上 7:30

約了俊德 嘉和(20歲、24歲) ,到桃園虎頭山。
走華亞科路線下山,平常夜騎路線。

2年前俊德拿了林口杯自行車高中組冠軍,也是勇腳一個。

他們2個年輕小伙子,腳力、體力都很好。
爬坡速度超快有20多公里,我只有7公里。
跟他們騎車比較好玩,大概都是邊騎邊玩邊吃。
騎車也可以打打鬧鬧,這樣比較不會累吧 ^.^ (年輕人啦)

這次比較好笑的是,他們帶了無線對講機。
然後到處亂扣打屁,大部分扣到計程車司機。
「我肚子痛」阿德說
司機答「偶載去找婦產科 .......」
快笑死了

虎頭山,由於假日人山人海,我們沒休息一路上坡繼續騎。
山頂有個路段可以看桃園夜景,還有飛機降落桃園機場。
天氣好的話景色真棒,氣氛佳星光美。

很多次夜騎完,肚子又很餓。
為了減肥,還是洗完澡就去睡,免得又破功。
說真的,要克服肚子餓,不簡單~


─────────────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cc&aid=420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