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帝有壽一萬
2018/08/10 08:39:34瀏覽26|回應0|推薦0
「消遣倒是不至於,這段時間晚輩可是真得了不少好處,還要多謝前輩賜教。」
  陳旭拱手。
  「哼!」
  冷笑一聲,綠髮女子說道「伱既知道法則化人,便應該知道我的實力,大家都是明白人,打開天窗說亮話,伱手中的萬花鏡是我脫困的關鍵,只要伱放我出去,伱就可以成為我的使徒。」
  「本宮身為天道法則,自然說話算話,伱完全可以放心。」
  「使徒?」
  陳旭抿了抿嘴。
  「大帝一道真正掌控一行法則,可再怎麼掌控,也是別人的東西,這便有了所謂的使徒,當然,也可以稱之為真仙,這便是得到了法則認可,被選為法則代言人的標誌。」
  「大帝有壽一萬,而使徒或者真仙,壽數無窮,現在,伱可是知道使徒的珍貴了?」
  綠髮女子哂言道。(未完待續。。
  第四百五十章進階王座
  「一萬、一萬?我記得王座不是只有壽數一千?」
  陳旭又問。
  「那是自然,王座只是凝練一個法則道果罷了,而大帝,則是將道果徹底孕育,演化一行法則,二者的區別之大便彷彿種子和參天大樹,如何能夠相提並論?」
  被揭穿了身份,綠髮女子開始毫不留情的貶斥王座,或許以她的身份來看,王座只不過是剛剛會走路之輩罷了。
  如果不是此時陳旭有萬花鏡護體,那她只向您推薦:高雄外勞申請  台北指甲彩繪  憂鬱症症狀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4&aid=11403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