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乎讓他失眠
2017/08/18 15:12:31瀏覽30|回應0|推薦0
  這個認知,幾乎讓他失眠。她感染了風寒,自然嗜睡,沒多久就犯困了。有一搭沒一搭沒一搭和他搭著話,在他說完自己小時候的窘事,再去看她的時候,她已經半蜷著身子,睡著了。

  她的睡相很美,別說夢話了,就連呼吸都是輕輕的,微不可聞。他懷著滿心的期待,希望能夠在她睡著的時候,聽到自己的名字從她的嘴中說出來,結果自然是可想而知了。

  他當然不知道這個所謂的夢話,只是燕兒耍的一個小手段——為了讓他相信她家小姐對他也是有情意在的佐證。

  這個夜晚已經帶給他太多驚喜了,已經足以趕走他連日來的壞心情。再說了,就算沒聽到自己的名字從她的夢中蹦出來,只要看到她睡夢中如嬰童一般天真純淨的容顏。他就已經很知足了。

  當然,在她面前,他可不能說自己是捨不得她,才爬上她的床,擁著她睡覺的。

  「昨晚上的事,你真的不記得了?」

  不知道是不是傷寒的原因,她突然覺得自己的腦子很不好使,要是放在以前,她一定會去懷疑他是不是在背後耍什麼小陰謀,可是在這個時候,她卻只有愣愣地點頭,然後獃獃地發問的份。

  「昨晚上發生什麼事了?我只記得我們談著談著我就睡著了。」

  「是啊,你睡著了之後,我就準備繼續去睡書房的,沒想到你抓住了我的手,死活不讓我走,還一直念著我的名字,你這麼熱情,讓我怎麼走得了。所以我就捨命陪夫人了。」

向您推薦:微波除汗  心理諮商  淨膚雷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4&aid=108390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