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逃跑到平城了
2017/10/09 12:00:31瀏覽42|回應0|推薦0
這面拼命,你們這面商量著逃跑哇,結果我是怎么指揮也無力回天,否則東洋兵是不會這么容易占領牙山的。你本來是正職,可你到牙山除了和侯千總商量著如何逃跑還干什么了?侯千總我對他更沒話說,他在守牙山時,帶頭逃跑,如果不是他手下的小隊長馬國忠拼死抵抗,你侯千總早就逃跑到平城了,不過當東洋兵進攻時,你侯千總干什么了?你是命令抵抗了?還是命令逃跑了?小隊長馬國忠拼死抵抗把陣地奪了回來,你回來居然把他的小隊長官職給拿下來了,你說他是擅自開炮,可你擅自逃跑這事如果按律也應當斬首的,如果大帥不信,有證人馬國忠,他現在在我的大營。”

  左大帥一聽立刻怒不可遏,他憤怒的說:“立刻傳清兵馬國忠。”

  清兵們高喊:“傳清兵馬國忠。”

  馬國忠大步流星的趕到大廳,他跪地說:“清兵馬國忠到。”

  左大帥說:“平身,你如實說說,侯千總和張總兵在牙山是怎么指揮作戰的?可不能說半句謊話,否則要砍頭的。”

  馬國忠站起來說:“回大人,小的不敢說謊,牙山戰斗是東洋鬼子率先進攻的,當鬼子率先打炮時,侯千總不僅不抵抗還擅自逃跑,他一跑把全軍都帶著逃跑。”

  說到這里侯千總也受不了啦,他要殺人滅口,他說:“你這個不聽話的犟眼子,你再敢說,我崩了

向您推薦:腎虧  制服  淨膚雷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yu64&aid=10875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