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幸
2013/04/15 07:03:48瀏覽4|回應1|推薦0

心が満ちる時─西村由紀江  

 

那女孩寫著,關於你和她的種種。

本不該看的,畢竟那已不關我的事。

但,還是忍不住好奇。

想知道,你們幸福嗎?

 

只是,沒想到會看見她的悲傷。

你的心,似乎和以往一樣。

如同候鳥般,還在愛和慾的世界裡流浪。

不想安定,只想短暫的停留。

 

那些溢滿痛楚的字眼,看來好熟悉。

那些止不了的淚水,我也曾有過。

那些想放又放不了的矛盾,一遍遍上演著。

現在的她,也是過去的我。

 

當時,你也是這樣反覆地拋下我,選了她。

如今,你又這樣反覆地拋下她,選了別人。

相同的戲碼,似乎一直在你的人生中倒帶。

相同的情節,難道不覺得厭煩嗎?

 

我愛的,到底是怎樣的男人呢?

或許,是愛情太過美麗,才會教人盲目吧!

又或許,是你的溫柔太過真摯,才會教人淪陷吧!

又或許,對你而言,我不是對的人,她也不是。

 

只是,對你而言,真會有那個對的人嗎?

就算有,到了後來,會不會也變成錯的呢?

在你找尋的過程中,還得惹多少女人傷心呢?

我相信,我不是第一個,她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你知道嗎?因為你,我曾恨了她。

恨她的出現,恨她的介入,恨她搶走了你。

甚至覺得,你和她,一定不會有好結局。

如今,看到她的遭遇,我卻明白了。

 

她,不是搶走了你。

她,只是搶走了我的悲傷。

她,只是搶走了我的不幸福。

她,只是一個和我一樣傻的笨蛋。

 

該說是慶幸嗎?

慶幸,她讓我離開了你。

慶幸,她讓我認清了你,也認清了自己要什麼。

慶幸,自己不必賠上一生,和別人爭奪你。

 

不用再為你等待,不用再為你哭泣。

開始了沒有你的新生活,也開始懂得更愛自己。

總有一天,我會遇見一個真正對的人。

到那時,曾有的悲傷,都會轉化成幸福。

 

很想跟那女孩說。

不要哭,該放手就放手吧!

讓別人搶走妳的悲傷,搶走妳的不幸福。

妳的未來,值得一個更好的人。 

 

離開了不對的人,才有機會遇見對的人。

 

總有一天。

我們都會如此慶幸著。

 

《心が満ちる時‧西村由紀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ne&aid=8404641

 回應文章

Ginger@guest
Re: 慶幸
2013/04/16 02:45
離開了不對的人, 才有機會遇見對的人~~
Dear girl, 加油 ^____^

版主回覆:(04/16/2013 06:31:09 AM)


呵~連寫了二天,手感終於有回來一些了,大喜~

這篇文章,是別人的故事加上自己的經驗寫的,
我不想寫得太過怨恨,或是太過激動,那不適合,
真放下的人,不會有這麼強烈的情緒,淡淡的就好,
淡淡的,看著愛過的人,重覆著愛和不愛的情節,
淡淡的,看著他愛過的人,重覆著似曾相識的遭遇,
淡淡的,慶幸著自己的決心,慶幸著自己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