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五班【賽後心得】
2011/02/28 20:27:19瀏覽1000|回應7|推薦27

《過程中的努力是收穫來源之一》

或許我將大量時間花費在經營部落格上,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後悔浪費。

因為「華梵五班」給的回憶真得很美  過了很久以後,我一定仍會想起。

我們一起      為一個目標打拚

為自己的生活紀錄    為每一次的分享開心~ ~ ~

還有很多沒見過面的格友,都成為了很好的交流對象、朋友、忘年之友、

老師們用心付出的每個人一定都值得我好好深入了解與認識,有機會聚一聚吧!

或許,我沒有機會得獎【全國性部落格比賽名額真的頗少】,

但是我相信我的付出與努力會讓自己生活增添一筆精采的元素。

我覺得我總是遇到一些貴人相助【包括家人師長朋友同學格友戰友......

《一想到我與大家的相遇,真的很不可思議》

遇上了教師組:同鄉的寶媽、用心的小豬老師、曉蘋老師、母后......

  學生個人組:心有靈犀的惠君、Monkey、柳凌、不點、Chong、鴨子、兔姊、大中華哆啦王、糖果女孩、秋音、子靜、建宇......有想法的人都讓我感受多。

閱讀你們的文章,總讓我多了些感觸與讚嘆驚訝!深深感覺你們的文筆是多麼優!很開心認識大家,有用心的老師群、文學同好、同科系的人、資優學生、有想法的女孩......I am so lucky to meet you all. Thank you all for leaving message to me, and courage me to be the best one.

《一開始投入的決定權也在於自己 

      最後的收穫一定還是自己擁有》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辦理活動、感謝協辦單位的鼓勵及先鋒獎的發送;雖然我遲遲未有機會兌換【真可惜!】,但是那份心意真的很有心。

《一切的感恩之心,都化為我的人生經驗》每一次,我都會用心為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下次,是那種事情呢???等待命運的安排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932428

 回應文章

Yu-k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最親愛的黑寂寥
2011/03/02 22:03

我最親愛的黑寂寥:

抱歉晚了一天來到這裡,今天惠君看完你這陣子發完的文章

很感動,每篇都可以看到你多麼開心遇見我,我好感動,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這陣子我也很多事情不那樣的順利,

讓我開始信心上的減少,記得這星期日我在教會看到的一部戲"永不退縮"

裡面有一句話"不管勝利或失敗 一切都榮耀於我們自天上的父"

祂在乎你 祂愛你 我也是!

你是一個多麼特別的孩子,用真心到各個部落格,不段的留下足跡,

你很努力 參加了許多的活動 我都知道,

你是心存感激的孩子!

其實我內心好心疼你,因為你真的是很大的遺珠,但是我要讓你知道,

在這裡有好多好多人欣賞著你 你是被受肯定的知道嗎?

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五班永遠的第一,

我們真的共同點好多,你喜愛分享一切 記下自己的一切

"回憶" 真的都這樣的甜美,

我這陣子做了好多的福音圈 原本想要親手拿給好多好多人

但現在,正在想辦法喝~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相遇的 在 22屆的飢餓三十

我沒忘記

我一直等待著,

這裡是我拍的福音圈得照片你選選你想要的顏色吧^^

我做一個最大的給你哈哈^^

在這裡

我想給你一個好大好大的擁抱

你真的好棒好棒

感謝主讓我遇見你 我好愛你的部落格~

高三的你我 可以這樣參賽著 真的不容易!

上帝會用不同的方式來祝福著你的!

我的即時通 yuki82313 喝我們到時開麥克風哈哈~


Alien's life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3-05 21:49 回覆:

感謝主讓我遇上你,一個活潑又有想法的女孩

我們用microphone聊天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們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對於一些觀點也能互相分享,真棒

今年,我認識了最棒的一個人,就是你喔!

繼續加油吧~別怕別人的眼光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02 19:02
沒關係,明年可以再挑戰一次!鴨子會用力幫你加油的~
不過我很高興你能夠在這裡學到及收穫很多喔!有很多人到這裡比完比賽就不見人影,滿讓人沮喪的~總而言之!加油!我們一定能是好朋友的^^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3-02 19:29 回覆:

呵呵,鴨子看到我的照片一定以為我是小妹妹......

其實我是高三的大女孩了

我們一定可以以文會友!統測加油囉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02 18:24
 

黑寂寥,我一直覺得你也會是得獎名單上的一員。

不過,千萬不要放棄在這裡的部落格經營喔 !

好友,很開心我們在華梵五認識彼此。

抱抱~~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3-02 18:46 回覆:

首先先恭喜你囉!兔姊有在名單上

這些日子的交流與鼓勵,很開心

也希望在文學這條路上

你能夠繼續創作,我也會加油

在這裡繼續分享我的故事

你的抱抱我心領囉!!

LOVE YOU, MY FRIEND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01 22:22
親愛的黑寂寥˙ˇ˙

你是我認為本屆的遺珠呢,沒有得獎真的很可惜!

你在眾多參賽者中,總是和大家做良性互動

每每看到你在他人格子的足跡還有在我這裡的留言

都有種窩心溫暖的感覺,這次雖然沒有得獎

請不要太難過唷,這些過程的收穫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一起加油,很開心可以因為華梵認識妳唷:)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3-02 18:44 回覆:

深刻的印象及種種讓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得獎名單公布前自己已經有了心理建設......

因為大家真的都很出色......所以,我的得失心已被回憶說服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呢!只是有些遺憾是事實。

因為自己除了文章方面,其他方面沒有特色阿~

得獎的戰友真的名副其實喔!很開心能參賽

雖然之前常常本末倒置,將課業擺旁邊

但是,現在,怎麼後悔也來不及囉!但我不怎麼後悔啦!

因為這是一種自己給的相信§信念還有很多人的祝福與加油打氣

今天跟學妹聊天,突然發現他也是默默支持、幫我投票的一位

真的很感心。但是不能和大家在華梵見面......有點小小失望

踏出了第一步,就是擁有「實踐」的勇氣!

庭楓,謝謝你


S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難道就是名為深刻的孩子嗎
2011/03/01 11:04

  我真的很佩服高三參賽的同學們,不但要抽空時間去經營、花更多的心力投注在裡頭,還要背負學測的壓力,讓自己身心受盡疲憊,我真的覺得你們的毅力實在是驚為天人……

  每每看黑寂寥的文章和照片,努力地為記憶留下一個深刻的烙印,為了回憶努力的人非你莫屬,我真心希望你能夠得到美好的果實,因為我覺得你是一個值得我去學習的前輩,我缺少的也許就是你的精神……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3-01 18:06 回覆:

那你明年如果有毅力,也可以成為令人印象深刻的高三參賽者喔!

有了一次的經驗,相信你會更進步的;而且每件事都需要學習的

每次到我的格子欣賞我的文章照片.....都讓你感到羨慕嗎?

那妳一定懂得珍惜每一次學習的機會,黑寂寥相信咩將也會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加油囉~高中生活絕對不容浪費與忽視,但是我是個學業成績不太好的高三生

或許,你能兼顧學業與經營udn

只要有願就有力【帶人要帶心】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1/02/28 22:14

黑寂寥的進度

都比人加快一倍耶

我才剛打好 推薦文

你就把賽後心得給打出來了

對不起

最近在忙學校的事

打完文章都快早上了

都還來不及回訪 !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3-01 18:02 回覆:

忙碌中也需要充分休息喔!

熱血的妳一定懂得判斷好壞~

加油囉!ˇ高三生活一定也要像以前一樣精彩^_^ v


吉安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華梵
2011/02/28 20:48
黑寂寥 同學晚安.這一張畢卡索巨作.畫得超可愛喲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3-01 18:01 回覆:

很開心你喜歡我短髮時期的自畫像

呵呵(千變萬化的生活就是要嘗試不同髮型)

我承認,簡短頭髮真的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