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起飛,珍重再見
2012/06/10 15:28:18瀏覽583|回應0|推薦9

六月的季節總讓人心情忐忑,我將在7月31日卸下現在職務,我不戀棧因為太多的衝突讓我無法繼續做下去,也許是自己能力不才,再加上自己主觀意識太強吧?也許你要的助手是個會做事不能有任何意見的人吧?每一次的意見相左總讓我跌到谷底,一次又一次的,現在我是下了多大的勇氣準備申請調動,一直以來我想離開的心未曾停歇過,以現況評估,只有我離開才能消去那一再出現的對立.若留下來,我又無法拒絕請託,如此週而復始我們都會很痛苦,兩年來我很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為的是報答你的知遇之恩,雖然有埋怨但感激的心更多.

很多事不知該從何說起,原本自己有更大的夢想想要完成,直到最近才知道我們的理念相去甚遠,在你認為~<績效>遠超過所有努力過程,會吵的人總有甜頭可吃,而那些默默努力付出的,你總是忽略他們,我清楚明瞭要做到公平的確很難,但至少不必浮濫待之吧! 我所謂何事,你懂得.

有這樣的感覺其實心裡是很難過的,一切盡在不言中......,許下願望,彼此祝福~心想事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lawin&aid=653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