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有過放棄的念頭
2012/03/05 01:35:06瀏覽589|回應0|推薦8

在這片天地裡記錄了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有悲傷有激勵人心的也有讓我痛徹心扉的

只想為自己寫下歲月的足跡

然而我曾一度想要拆下這座溝通的橋樑

無意間看到這樣的話

凡是將<感恩>居首位一切問題即能迎刃而解

經上也說~凡是謝恩.....

原來是自己把自己困住了

現在我已走出那個框框努力做個合神心意的人

倒空之後才能獲得更多^^

我沒有什麼可以給你的

就一顆<真誠的心>如此而已.........

....................................................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lawin&aid=617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