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南~昆明市集
2007/05/18 19:59:47瀏覽680|回應0|推薦16

        吃完了午餐,我們又回到了昆明市,本來要到樂器店買樂器,但樂器店沒開,只好作罷。(昆明有許多特殊樂器,如:埙、葫蘆絲等,這是最常見的,還有什麼小悶笛、吐良,根本聽都沒聽過。)

        離上飛機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只好到市集上去逛逛。昆明畢竟是一個大城市,跟鄉下的景物差很多,已經步入現代化了,在市集上,看到一堆賣葫蘆絲的,小心,不要被騙了,要仔細挑選。在那,我又看到許多有趣的小吃。

       在那哩,又看到賣臭豆腐的店,二話不說,馬上又挑錢出買,還看到很奇怪的東西,我忘了名子,這是用牛奶加一些東西下去炸的,也可以選擇不要炸的,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我選擇巧克力,吃一口,脆脆的,但有一點微酸,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可能是個人飲食習慣不同吧!

        還看到一位老婦人,推了一車荸薺,現場切來吃,我覺得很好吃,冰冰涼涼的,又很有水分,甘甜甘甜的,超級好吃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968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