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南~大陸國內線
2007/08/18 21:40:41瀏覽425|回應1|推薦19

        在大陸搭國內線,我還是第一次(香港飛北京不算吧!),我們即將從昆明飛向西雙版那,聽說麗江非常美麗,但是這次未能成行,期待下次了喔!

        國內線的飛機很小,座位也很小,大概跟台灣的差不多,我記得一排是五個位子。我們必須爬樓梯走上飛機,由於,同團的有一位殘障人士,行走比較不方便,但我發現,大陸人都很主動,服務人員一看到,就會過來攙扶,幫助他上飛機,並且幫他排較前面的位子,讓他方便上下飛機,這點真令我感動,我想台灣人要好好檢討喔!

        在飛行中,供應小包的點心和水,還不錯喔!(雖然小包了一點)。但是,此時大陸人的本性就露出來了,我們飛機還沒飛到一定的高度,有一位白木大陸人,就站了起來,拿他的行李,空姐看到了以後,非常火大,廣播了三次,他才又坐下來,我看空姐都快氣死了,掛電話都特別用力,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如此不要命。

         飛到西雙版那,大家都累了,而且那裡好熱喔!帶去的衣服都不能穿,熱到都中暑了,很難想像,北京很冷,這裡卻熱到中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anya&aid=11698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27 18:55

林子大了就什么鸟都会有,人也一样,国家大了,什么样素质的国民都会有。所以请不要说什么“大陆人的本性”。这种话比较伤感情,谁都不会比谁差,OK?!

香港-北京是国内线,香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市。

欢迎来北京,希望你玩的开心!

柯小妹(hsuanya) 於 2007-11-03 19:05 回覆:

抱歉,我真的是以偏概全,其實我也有碰到好的大陸人,這些改天有空時,我在寫一篇文章。

謝謝您的邀請,北京還不錯,我明年應該會過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