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夫妻 ...
2010/05/23 13:28:52瀏覽340|回應0|推薦25



                                     老夫妻



1。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內褲?”

2。老婆語錄︰允許你喝醉,允許你勾妹,但晚上必須給老娘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老娘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3。倆老夫妻某日吃晚飯時突發奇想︰“裸餐!找找從前的感覺!”脫光後老太婆道︰“我還有回應耶!乳房還和年輕時一樣發熱!”老頭斜了一眼道︰“垂到湯裡頭了!”。

4。四只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五。天是藍的,海是深的,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愛是永恆的,血是鮮紅的,男人不打是不行的,男人如果是有錢的,和誰都是有緣的,男人靠的住,豬都會爬樹。

6。小孩把妓院養的鸚鵡偷回家,一進門,鸚鵡便叫︰“搬家啦!”看見他媽媽又叫︰“頭家也換啦!”看見他姐姐又叫︰“小姐換了!”看見他爸爸又叫︰“唷〜只剩個熟客!”。

7。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家庭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煮菜的,外面養個心善的,對桌坐個好看的,遠方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8。男人,總是笑容滿面,兩眼放電,不是發病犯賤,就是坑蒙拐騙!女人豐胸細腰,放蕩風騷,不是掏你腰包,就是放你黑刀!這年月男怪女妖,小心中招啊!

9。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著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10。老鼠沒女朋友特別鬱悶,終於一隻蝙蝠答應嫁給他,老鼠十分高興。別人笑他沒眼光,老鼠︰“你們懂什麼,她好歹是個空姐。”

11。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短信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短信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12。花不能代表愛情,但玫瑰做到了;樹經不起枯燥,但仙人掌做到了;豬不懂看短訊,但你做到了!

13。螞蟻懶洋洋地躺在土裡,伸出一隻腿,朋友問你幹嘛呢?螞蟻︰“待會大象來了,絆他一跟頭。”

14。某美女發現口紅太重,拿濕紙巾擦拭後扔到路上。一老頭揀起,端詳半天突然醒悟,追上說︰“姑娘,這超薄的就是容易掉呀!”

15。當你在路上遇到狗的時候不要驚慌,要勇敢地與它博鬥,頂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禽獸還禽獸;二是你輸了,你連禽獸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就是禽獸。

16。實習醫生問老醫生:“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耳朵上?”老醫生:“完了!我一定把鋼筆插在病患的肛門裡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