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式早餐
2013/01/01 10:55:36瀏覽119|回應0|推薦1

歐式早餐 土司火腿蛋     自己DIY早起發現,今天雖然還是那麼冷,但陽光特別的漂亮。想~做點什麼能配合這樣一個美麗的早晨呢?一下子想到這款“蛋香土司”,歐洲家喻戶曉的一道早點。英文叫“EggyBread".名字與樣子一樣可愛。說來也很奇怪,第一次吃到它是我小時候。雖然沒出生在歐洲,可是有好一段時間,媽媽每天早上都用麵包片裹上雞蛋液然後在平底鍋裏煎制兩面金黃。香香甜甜的味道綜合著軟棉的口感。是那種能帶來一天好心情的味道:)
  到了英國之後,都知道歐洲人吃什麼。哈哈,你可能要說我也吃過啊,我家也是這麼做的。可是我小時候,世界還不象現在這麼小。東方與西方的交流並不多。無論怎麼樣吧。我始終認為,美食是沒有國界的。
那麼,今天就給大家介紹歐洲正宗的“EggyBread"。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它與國內的不同之處。材料 麵包片4片,雞蛋3個,牛奶100克100克優酪乳100克葡萄乾黃油。,調料:白糖,蜂蜜肉桂粉

做法 雞蛋打散,加入奶油,牛奶,少許糖和肉桂粉。將麵包片浸泡在蛋奶糊中(兩面都要)。鍋中塗一層牛油,放入麵包片。每一面煎3分鐘左右至金黃即可出鍋。切成三角型。(儘量選濃稠的優酪乳)優酪乳中加入少許奶油,充分攪打。撒上葡萄乾。最後在麵包片上和優酪乳醬中淋蜂蜜即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r123&aid=718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