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潭
2008/08/23 08:15:06瀏覽337|回應0|推薦22

      心情低落的猴子、選擇到日月潭去散心,說走就走的個性、常讓我訂不到理想的飯店,到日月潭不選擇"面湖"的房間就對不起自己囉~因為睡在面湖的房間可以欣賞日月潭24小時的美。

   日月潭對談台灣人來說,其實是個舊景點,但現今又再度熱門的原因部外乎就是921之後新飯店林立,再加上陸客必到景點之一,當然又熱起來。

     921之後幾年我來過一次、那次也是我愛上日月潭的原因,住在大淶閣面湖房內,不誇張、傍晚我可以躺在陽台的躺椅上"睡著"了~  因為這樣我愛上日月潭。

      我喜歡不同時間來看湖水,清晨、天剛亮時,湖面上靜得如一面大鏡子,當太陽出來時、霧漸漸散去,對岸的德化社也就清晰了起來,傍晚的湖水、落日照在湖水上,湖水亮亮的一片、美呆了~ 我呢、也喜歡夜裡的湖水、黑中帶藍、時而出現一波波白色波紋,因為沒船隻行駛、所以水面靜得像一片藍綠色的陸地。

    喜歡坐在湖畔、喝著日月潭的" 阿薩姆紅茶,看著商人來來往往的吆喝著"環湖",湖邊一角、有著一些人划著船在藍綠色水面上,使勁得划著,我划過、非常吃力,汗流浹背是一定的。

    我喜歡到日月潭來發呆、放空,甚麼也不再想、有事離開日月潭再說,別浪費美景在想垃圾,這次選擇一本"去死吧、白目天兵"的書來笑一笑、現在的我,已經忘記為何是來這裡了,吃早餐時間也到了,放下電腦吃早餐去囉~

   PS:因為照片上傳有問題、先分享一張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ophia2002&aid=2154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