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你開路
2011/10/12 02:39:35瀏覽46|回應0|推薦1

        這是你心中的話語嗎?「我的救主啊!我願完全屬乎祢,祢已為我的靈命付上了贖價,現在我的一切或今後的希望都是祢的。請助我獲取錢財,不是供愚蠢的花費,不是在傲慢中放縱,乃是為榮耀您的名而用。」......除非上帝的名號已寫在你的額上--寫在這裡的理由乃因上帝是你思想的中心,否則你不能承受那亮光。......

        上帝按手在十分之一和其他捐款上,說:「這是我的。當我把貨財委託與你時,我指定一部分是為你自己用,要供應你的需要,而另一部分則應歸還給我。」......你為那些寡婦和受痛苦之人做了些甚麼呢?......上帝就是那位精練的工作者,除與人合作賺取養生的錢財外,也要求人與祂合作來拯救生靈。......上帝呼召工人,個人的工作是需要的,但必須先有悔改,其次便是為別人的救恩而努力。......

        不肯給予上帝,常會招致咒詛。靈性的興盛與基督徒的慷慨是有密切關聯的。......你的財寶是要走在你之前為你開路的。你要你的財寶安全嗎?把它放在那有十字架釘痕的手中吧!......「你要以財物和一切初熟的土產尊榮耶和華。這樣,你的倉房必充滿有餘;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箴言3:9、10)節儉吧,現在就要除掉自己的驕傲,盡量把屬世的錢財交與上帝。--摘錄自懷愛倫《給管家的勉言》第九章「獻身的願望」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572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