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病人祈禱
2011/08/26 07:29:07瀏覽142|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我在「青年平台」上,分享了整篇的「為病人祈禱」,但我是用唸的,比較快,出處是懷愛倫寫的《服務真詮》第16章。現在我將一些方法寫下,或者對於不方便聽錄音的人有用些。

懷師母說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不論在有病的時候,在健康的時候,祂都是」。因此我們應當有信心為病人祈禱,「基督的僕人是祂的管道,祂要藉著他們施展醫治之能。」

「救主要我們鼓勵一切受苦患病灰心的人,叫他們依仗主的大能。憑著信心和祈禱,病房可以變成一個『伯特利』--上帝與人同在之地。作醫師和護士的人,都可以在言語和行為方面,給病人一個清楚明白的暗示,說:『上帝在這裡,』祂是要拯救,不是要毀滅。」

「只是我們必須順從祂的吩咐做人,才能要求祂的應許實現。......人必須認罪悔改,才可以得上帝的賜福。......」

「我們禱告當帶著這樣的口氣:『主啊!你明白心靈中的每一祕密,你也認識這些有病的人,耶穌,他們的中保,曾為他們捨命。祂愛他們比我們愛他們更甚。所以,如果能榮耀你的名,並使這一些有病的人受惠,我們就鳳耶穌的名,求你醫好他們。如果是你的旨意不要他們復原,我們也求你的恩惠在他們的痛苦中安撫他們,你的聖容與他們同在,維持他們。』......我們在懇切呼求的時候,應該說:『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以絕對信靠的精神,把一切交託祂,這便是最合理的辦法。......我們的禱告須取懇求的形式,不可帶命令式的要挾。......祂為我們成就的,要比我們所求的更多更好。......我們的希望和旨趣須在祂的旨意之中消失。......要記得聖經中對於凡耐心等候上帝旨意的人,有極寶貴的應許。」

「凡在祈禱中求醫治的人,不應當棄絕自己所施行的救護方法。......我們既為病人祈求上帝的醫治,無論結果如何,總不要失去信靠上帝的心。」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558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