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起點餛飩和雪裡紅炒豆干
2011/07/09 20:48:01瀏覽499|回應0|推薦0

昨天晚上,我們煮菜又煮晚了,弄到7點多才開始謝飯,真是糟糕!實際上我已經有改進了,比上週提早到4點動手預備,但顯然還是不行,得改變方針才能夠!

下午張巧提早來幫我,她五點都不到就來了。我們無所不談的邊預備邊閒聊,那感覺真是好。我蒸了三條地瓜,剝皮之後,以琳幫忙搗碎,然後用冰淇淋勺子做成球狀,加上葡萄乾和亞麻仁子粉,連鹽都省了,但超級棒,真是好吃!

買菜時看到雪裡紅,很想吃,就買了回家炒豆干。新起點不放油,所以我先用醬油炒香豆干,再加入雪裡紅,非常之好吃喲!似乎是昨晚的冠軍菜。

我還用麵腸絞碎加洋蔥碎,用一點油炒香,加鹽,切點碎油菜梗,拌在一起做為餛飩的餡料,也是超有人氣的。當然囉,我加了些黑麻油在餡料裡,然後用蒸地瓜剩的水拿來煮餛飩,起鍋時加些芹菜碎,一點黑麻油,耐人尋味喔!

餛飩的餡料太多,於是我加了兩塊豆腐搗碎,一些亞麻仁籽粉,鹽,少油煎成豆腐餅,味道有點兒淡,不過大家都說好吃。

生菜、番茄、紅蘿蔔絲自然有,只是又來不及做醬料,只好吃Costco買的凱薩醬。我們真是很厲害,全部吃光光喔!

我買了仙草作為甜點、Tiffany帶來水煎包和山櫻桃,還有上週忘了吃的信德帶來的薄片餅乾,實在太豐富了。大夥都飽食一頓之後,我們就收拾餐桌,然後移到客廳聚會。昨天有兩位新人,每個人都有講不完的話,時間控制得不是很好,但有許多感人的見證,讓人欲罷不能。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540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