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挑戰
2011/06/18 19:56:25瀏覽117|回應0|推薦0

明天是個大日子!因為我要請去年十一月和我一起去魚池參加新起點的同學們。雖然能赴會的人不多,包括我在內只有六位,但對我而言,卻算是一個新的里程碑。我希望藉此將家裡的吃喝文化建立起來,目的不單是家人可以身體健康,更願凡來到我們家的親朋好友,也可以因而認識上帝給我們照顧身體的原則,歸榮耀給主。

其實對我來說這是極大的挑戰,昨晚光是要打個沒負擔的冰淇淋甜品,就差點搞砸了。我已經做了可做的預備,花了兩三小時處理芒果、香蕉、鳳梨,分小包冷凍。但等大家都吃飽了,拿下冰凍芒果放入果汁機,卻老空轉怎麼也弄不出冰淇淋!我一邊用刀戳它,一邊再試著轉動,就這樣弄了約莫十分鐘,才稍稍有起色,真的是汗流浹背。不過,獎賞是:大家都說好好吃!

我的新起點飲食都是方法很簡單的。這一道也是,但得先預備。

買水果,目前知道的有:芒果、香蕉、芭蕉、鳳梨、榴槤。可以純芒果,洗淨削皮去籽切小塊,小包裝放好,置入冷凍庫冷藏。製作前須先拿出放入冷藏,才能打得動。

可以加些香蕉,兩種混合,味道不錯。香蕉記得要去皮、切小段,才能用。

香蕉還可和鳳梨放在一起打,味道也是超好吃!

這些都可以加些打碎的核果,口感不錯喲!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533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