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堂完成
2017/06/08 17:58:26瀏覽175|回應0|推薦1

然後,我父親被帶進審訊室,到警察總長、市長、祕密警察隊長面前,經過幾小時的盤問之後,他們用拳頭重重的敲打桌面,警告這工作必須立時停止。我父親再次拒絕。他們紅著臉威脅說:我們將帶推土機來推倒你們的牆壁。

我父親提醒他們,這裡有270個教友,多數擁有家庭。如果推土機來進入他們的教會,他們將攜家帶眷的圍繞著教會的牆。如果他們強制推倒牆壁,他們將踏過婦女與兒童的身體。

隨著越來越高漲的怒氣,他們尖叫著:我們會將你們一個一個殺掉!我父親說:就去做吧!我們情願為上帝而死,也不願活著但沒有上帝。如果你們要殺我們,我們將進到市場開始傳福音。我們將很快有2000人來替代這270位教友。

官員們咆哮著說:你真的是失去腦袋瓜,完全瘋了!我父親鎮定地回應:從你們的角度而言也許是。上帝的智慧對人而言並不聰明,但人的智慧對上帝而言卻是愚拙。

對教會教友鞭打和殺害的威脅,並沒有絲毫動搖我父親。他向他們宣告:教會是上帝眼中的瞳仁,無論是誰攻擊上帝的教會,就是攻擊上帝!

市長憤怒地作了他的總結,說:我們不怕你想像中的上帝!當我們辦完了你,我們就來瞧瞧誰是上帝!他邊咆哮著邊衝出房間。

從警察局回家的路上,市長和另一位高階將領在一場車禍中喪生。他們為自己的性命,懷著懼怕釋放了我父親。在沒有任何准證的情況下,教友們完成了教會的建築,並蓋了一棟牧師樓。(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10412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