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誰不愛別西卜? 易水 04-24-12
2012/04/27 12:37:13瀏覽172|回應3|推薦28

有誰不愛別西卜?           易水 04-24-12

  別西卜即〝巴力西卜(Beelzebub)〞,珍珠與天路姊妹一定都知道,它就是鬼王。可是人怎會去愛鬼王呢?但您一定聽說過,〝有錢能使鬼推磨〞吧?能使鬼推磨的不是鬼王還能是什麼?其實錢就是鬼王,您會不愛錢嗎?而錢使令鬼所推出來的東西不也正是您所需要的?它衹是奉命辦事而矣。只看您自已要辦好事、正經事,還是坏事、亂七八糟的事。以下就要專門談談由錢這別西卜唆使下,推出來的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

上次筆者曾在一篇論述中提過〝遊說〈lobby〉〞這一角色,這〝遊說〞的現象尤其是在行〝民主政治〞國家的權力領域裏,早巳無所不在,〝遊說〞所憑藉的不只是嘴巴,主要的是〝錢〞。而對它的運用,在我們切身相關中首手屈一指的就是臺灣的領導人,它的目的雖可能無可非議,但就手段上說,就有點亂七八糟了。

李登輝這位臺灣的歷史人物,在他總統任內就有個〝別西卜〈錢〉的賄賂基金創設,以各种名義去行賄日美高官及該等國的〝遊說公司〞,以達其政治目的。他曾向Sendwich,卡西廸〈Cassidy & Asociates〉行賄過1000萬美金。

卡西廸的一位負責人,小卡尔、福特,曾在美國總統布希任內,說服政府出售宙斯盾驅逐艦,獲得320萬美金的酬庸。他也是美國總統布希任內負責情報調查的副國務卿。

現任美聯合國大使約翰.博尔頓獲得酬金後,竭力支持去為台灣爭取恢復聯合國的會員身份。

美國總統布希任內負責東亞和太平洋事務的副國務卿詹姆士. 凱利,為布希任內臺灣的第三位說客,獲酬美金10萬元。

為了國家利益,無論是增購武備還是用錢行賄本都一樣,問題是你可行賄別人,人也可行賄於你,凡事不能通過正當渠道,摭掩事實真相、誤導政府决策,國事、天下事怎能不亂?美國拒簽京都拟定書、不作有實效的綠化、減碳,無非是為了汽車工業、石油商,連年用兵、軟硬堅施推銷武噐,樂了軍工業,這也正是前美國總統艾森豪所指的美國衹是個〝軍工聯合体〞。但國內人民得到了什麼實惠?世界又怎能確保和平?

想想別西卜本也是神的創造,那麼神的旨意到底是什麼?只有一個答案,因為人誤用了自由,錯愛了別西卜成了罪,神就要加速人類的滅亡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6389814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刻
2012/04/28 16:20

我正在看電視 - 檔案: 中日建交秘錄。

田中角榮與周、毛會談的細節。

很有價值,老姜、易水有沒有看過?

你們不要停留在過去,也要看看中國這邊幾十年來發生的大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回應
2012/04/28 09:39

是易水還是老姜 - 台灣的報紙好像沒有什麼可看的。

我回來上海幾天了,感覺到兩岸之間的最大不同,就是在對岸生活的感覺很豐富。

我如果不要花時間上網,不管在家看電視,出外走馬路,搭公共交通,看不完,聽不完的。。。。不管是好的、壞的,今日的,古時的,國內的,國外的.....豐富的信息。

最新看到的是,蔣介石曾經聘用德國軍事顧問團,跟希特勒也算是有過貿易.......這個我以前都沒聽說,很有價值的信息。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很苦憐,我在台灣沒有電視報紙可看。
2012/04/27 16:42

易水:

我很苦憐,我在台灣沒有電視報紙可看。

証交稅、所得稅、物價上漲、美牛、明星花邊----我回 到基隆幾天沒有開電視機。台灣天地太小了,沒有文章可寫,你就加把勁吧!

老二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