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易水來函 老二姜代貼 (如不欲在網上公開,再來函即下)
2011/10/14 09:54:17瀏覽72|回應1|推薦2
  件內文
不分顏色,不分早到晚到,國民黨走到要保衛政權,當思考為什麼。每個人早去中國佈局卡位
當然要西進,從連戰
台灣共識很好,講的很清楚。什麼是
不要臉紅,寫寫,手也動動,有益健康。
       易水來函  老二姜 代貼
:)) laughing
(我有名單,你也知道是誰),有誰愛台灣,願意為沒有的人說話。不死背918/77,要問為什麼輸,如何才能打贏。抱著孫中山和老蔣大腿,但賊來了,卻撕毀國旗,讓一個小咖叫你先生,你不可恥嗎﹖曾經是我深愛的國民黨,怎會走到這局面﹗陳阿扁一定要關,而且要槍斃,如果蘇的農舍也違法,一定要拆。如果國民黨不拆他,肯定是很多自己人也犯法,想也知道。全國要有一個標準,連戰18%47萬,它人有特權,管TMD的什麼顏色,不公。我什麼都沒有,就要趁沙阿扁時,把全國貪贓枉法的任何人全抖出來。國民黨連王又曾都放了,白姓還有餓殍,有趣嗎﹖/江丙昆,百萬台商,你身邊的,那個不西進,看清楚,那個不西進。西進才能救你中國,不然中國有褲子嗎﹖50年來,台灣早就四面八方的進了,包括福音。92共識,有那個人敢講清楚,為什麼不說38共識。我敢,一台一中各表,不好嗎﹖我曾是死硬派國民黨,如果國民黨能用一個標準,你有/我有/它有,我同意。但國民黨污錢過頭,從上到下都拿,現在作賊喊抓賊,讓江山盡失,連宋楚瑜/郁幕民都結杆起義,連郝伯村電費都要8萬,都不知改進,你還要它這個政權﹗我不愛民進黨,但肯定不選國民黨。馬英九說不統,有種。台灣早是獨立國家。如果有人還不自知,那我替你說,台灣早是獨立國家。除非你把台灣護照丟奮坑,回去中國,不要去貪那台灣百姓的血。我號召你們拿出良知勇氣,讓台灣百姓自決,讓台灣站起來。中華民國萬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5737499

 回應文章

易水
這不是我寫的,你又弄錯了
2011/10/14 11:09
這是 Jams Jo 寫的。不過我也不想回。
專此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