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中國假的一卦公開信 易水
2011/09/10 07:02:14瀏覽268|回應2|推薦30

給格友〝中國假〞的一封公開信  易水 09-09-11



〝中國假〞小兄弟:



我這樣稱呼你可以嗎〈我的年齡一定虛長你太多〉?我可肯定你是愛臺的,也可以感受到你同陳、蔡等政客不同。所以在這裏先對你澄清幾件事;



一、我在海外不單看大陸新聞,也看臺灣新聞,不看的倒是當地新聞。臺灣新聞藍綠都看,要否我怎知蔡英文的〝十年政綱〞、馬英九的不統、不獨、不武,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大紀元這法論功的三流貨,我當然不看,因它仇中,有仇就沒有正義。你也別認為大陸新聞都是報喜不報憂的,我所知許多大陸的負面消息,本都是大陸自己報的。



二、我為什麼要再提〝艾末末〞?因他不是一個正當的藝術家,他用最下流的方式去嘲諷他自己的國家,目的在藉此獲得世界反中人士的喝彩,他的被捕非因他的言論自由〈因逃稅〉。新聞媒体都與利益有所關連並不神聖,存心造謠生事甚至企圖顛覆國家,能讓它泛濫嗎?



三、你可以不當中國人,但不可否認你本是個中國人。對岸若要真的打臺灣何須飛彈,經濟封殺就可以了。何必鼓勵三通,三通後又凡事讓利給臺灣?台灣還不領情。單是大陸客來臺帶來了多少利?南部的石班魚銷大陸有多少利,你不妨去了解一下。他們防的是日美異族再度入控臺灣。



四、魁北克、蘇格籣不可能獨立,林肯發動美國南北戰爭為的也是不讓國家分裂。福克蘭群島原屬土耳其,為英國霸佔,它要自覺獨立,英國不遠千里派軍鑑將它征服,這算那門子?有正義嗎?



小兄弟;假若你是中國的領導人,會同意臺灣獨立嗎?不怕自己全民反對?再說臺灣的地理、地位,不靠另一大國真能獨立嗎?



以下講個今晨才發生的小故事給你聽,也算是另一個訊悉:



有位來自廣州的老人〈比我小兩歲〉,前年來美回去時我送了他一本拙著的〝三人

行〞,他讀後贊揚不絕。這回又來探親了,今晨問我說;



〝你看大陸的政府什麼時候才能垮臺,實行民主政治?〞因我在那書中說了太



 多大躍進、文化大革命等的不平事。



 今則我一點也不希奇,就回答說;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相信是一般人都有的問題。不過我要告訴你,今天



的共產黨,早非昔日的共產黨,早巳走資了!再則中國政府若一旦垮台,誰



一來出掌?那是四分五裂天下大亂,外寇趁機入侵亡國滅种。好一點就像今



天的利比亞。〞



〝國家可以實行民主政治啊?〞



〝屆時民主方式建不了國,還是要靠動刀兵。〞〝免强立國後政黨林立,天天



 為選舉,什麼事都辦不了、辦不好,就看今天美國的歐巴馬能辦什麼事?不



 過是兩黨糊稀泥。〞〝中國有太多缺點,但也有許多非常的成就。恊助政府



 剷除各階層的貪官污史,恊助政府落實中央政令,檢舉地方鴨霸,才是我們



 的職責。〞



〝啊呀!正是,我以前聽都沒有聽過。〞他若有所悟。



〈這故事是真的,請相信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gjou18&aid=56277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愉快名曲欣賞
2011/09/10 22:39

親愛的姜舅父與各位大大

 對不起 毛忙於各方打筆戰 而疏於問候 希見諒

 祝大家中秋愉快


  並請欣賞名曲


 金嗓子周璇的月下佳人與月圓花好

以另外鄭重推薦奇才李玉剛(少看些島國各式傳播及本土的垃圾)

此外請欣賞二胡之極品[二泉映月] 及李玉剛的絕藝


• 芳華絕代的梅蘭芳第二--李玉剛演唱名曲[二泉映月]/李玉剛的故事/二泉映月與阿柄

Good night

小佩娃



小表弟肇禍_我與大表弟挨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目瞭然的剖析啊
2011/09/10 09:39
老姜老哥你好清晰的腦神經
事實就是你說的  大陸不可能讓台灣獨立
大陸年輕很可怕  一說打台獨  我從軍打爛台灣...
台灣民進黨頭頭也知道  獨立不可能辦到的事
為選票必須要大辣辣的高喊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喊的老美都皮皮剉__嚇抖起來
這次"維基"解秘:曝露了他們頭頭一再向老美掛保證
這是選戰語氣  選後就不會做__以阿扁八年還不是罵李登飛:"你12年做不到~叫我做?不要自欺欺人...",這都有錄影帶可看可證非我胡言‧
台灣如果獨立  要先打一戰  我們經得起彈雨轟下嗎?
美國問我們過  台灣能打多久? 
一到兩星期久  老美嚇的西瓜靠大片那一片__中國
現在沒看到航母動輒開來了吧?   沒聽到美國關切台海安全的話了吧?
..........太多寫不完類似事...

我們既然能事實上獨立自主了,為什麼皮癢  要老共用彈殼刮癢?
一言難盡
祝老渮中秋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