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和熊熊 - 我們一起玩
2009/05/18 15:15:07瀏覽440|回應1|推薦4

詳細介紹

這是小櫻桃最近很愛的一本書, 由三個小故事組成. 主角是一隻活潑熱情的臘腸狗, 和一隻穩重有點內向的小熊. 三個小故事描繪出狗狗和熊熊相處的樂事和深厚的友誼. 小櫻桃最喜歡第二個故事, 是描述狗狗想要熊熊陪牠玩, 但是熊熊正在看故事書, 還把故事唸出來給狗狗聽, 可是狗狗就是不放棄, 拖出許多玩具一直拜託熊熊陪牠玩. 終於熊熊唸完故事, 問狗狗: 好了, 我可以陪你玩了, 你想要玩什麼? 這時狗狗推出一疊書說: 我要聽故事! 我要聽故事!

每次講到這邊, 小櫻桃就會樂不可支的大笑, 還會一直重複 : 我要聽故事! 我要聽故事! 不知她是有體會到狗狗行為的幽默? 還是對於狗狗跟小朋友一樣一直吵著說"我要聽故事!我要聽故事!"覺得很有趣? 小孩真的很純真, 一個小故事就能帶給她很大的樂趣, 這也是我們母女能對講故事樂此不疲的原因之一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fang&aid=2960271

 回應文章

kil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藏
2009/05/19 09:33

很有趣的感覺

下次再慢慢參觀你的收藏


看一點書,寫一點字,做簡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