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追思禮拜
2008/12/01 15:53:33瀏覽1251|回應0|推薦10

走進教會的正堂,裡面充滿了花香

有白色的玫瑰、粉紅色的玫瑰還有我最愛的向日葵。

前頭擺著美麗的照片,那是我。

會堂裡沒有哀傷的氣氛,卻有天使歡呼迎接的聲音。

也沒有悲悽的音樂,只有我最愛的那首感恩與讚美的詩歌。

每個人的臉上流著淚,卻帶著盼望。

台上的見證述說的是天父上帝的榮耀,

哇!這是我的追思禮拜耶!

忽然覺得這是個好感恩的時刻,

想著可以看見父神

想著可以立刻見到住在天上的奶奶,

我想跟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愛您」

正想著,眼睛迷濛睜開,原來這是一場夢阿!

醒來後,我開始想著我的碑上要寫什麼呢?

建築專業的本能又開始想,我的墓要如何設計呢?

想了又想,人離世後不過變為一塵土,何必呢?

~

參加過無數的追思禮拜,在基督裡看見的盡都是盼望

因為知道有一天會再相見的。

有一天你我都會離開,而離開時我們能帶走什麼呢?

錢財不能帶走

名利不能帶走

唯一可以實現的是父神在今生給你我的禮物,就是「永生的盼望」

原來,那就是耶穌降生的目的

是祂帶給世人最美麗的禮物。

今生,有永生的盼望

將來,有永恆的生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chinglee&aid=243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