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你心,聽我心
2008/06/29 18:35:05瀏覽1002|回應0|推薦15

                                                                        祢在雨的背後 

                                                                        輕輕的呼喚 

                                                                        我在雨的這方 

                                                                        仔細的聆聽 

                                                                        我敞開著心 

                                                                        期待與祢交會 

                                                                       在這雷雨傾覆的午后 

                                                                       聽祢心,聽我心 

---------------------------------------------------------------------------------------------------------

原本晴朗的午後,突然雷聲巨響  

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在台大校園內,靜靜的坐在廊道邊

聽雨聲、雷聲,試著,聆聽上帝的聲音

想起昨天欣賞的影片「隱形鬥室」

故事是敘述一個社工跟一個記著的相遇成了關鍵,決定生死一瞬間

令我印象深刻的其中一幕是,ㄧ次,一群在受訓的輔導人員,正學習著如何聆聽

我還記得影片中說:「身為一個輔導員若要聆聽別人的心聲之前,要先學會聆聽自己及上帝的聲音」。

『聆聽自己及上帝的聲音!』

想了許久,我給了自己與上帝多少的時間呢?

匆忙的十分鐘、半小時還是一小時呢?

看著這傾盆大雨:「親愛的主耶穌,此刻雷雨聲連連,我的心也急躁。但求祢使我心平靜,可以聽見雨聲背後祢那細微的聲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chinglee&aid=199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