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定泛藍這次對高捷不多批評
2008/03/23 18:36:14瀏覽568|回應0|推薦5

這次高捷趕在選前通車 用心何在大家都很清楚

不過,對於國民黨這次對高雄捷運沒有太多負面批評

值得肯定,要說是在高市勝出的一點也不為過

或者說,民進黨其實很期待泛藍去批評高捷


因為,憑心而論,雖然我還沒去搭過高捷

但是搭過的人,就我所知道的,都是挺滿意的

所以如果國民黨一直強調高捷多爛多爛被他們聽到會如何?

不就認為是泛藍再說"白賊話" "我去搭明明就覺得很好"

因而開始對國民黨感到稍微的不信任 之類的

像上次高雄市選舉,陳菊就打出高雄好棒,陳菊接棒的口號

這是對於高雄市有肯定,並期待再出發的正面訴求...
(就像我聽台北人說高雄多爛,心中還是會有點不爽快)

...反觀對照黃俊英陣營或者國民黨輔選團隊..........


另外,我舅媽再第一次試乘的時候就趕去搭高捷

這次營運後也搭了不少次高捷...評語也不錯..

可是選舉當天,因為她戶籍在台南縣(然後舅舅沒空)

所以舅媽跟我表姐就搭高捷轉台鐵,然後去南縣補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sho&aid=172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