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迪迪的溜冰課
2009/02/05 11:31:10瀏覽287|回應1|推薦3

上小一的迪迪今天終於要上他期待的溜冰戶外教學了,原本上的全美語安親班在寒假課程中為了讓小朋友可以在生活中找到學習美語的樂趣,總是會特別為低年級安排戶外活動,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迪迪去年萬聖節因為英文不通,所以忘了要我幫他準備造型所須之道具,當日他粉失望的向我抱怨他那同班的堂哥明明英文比他好,知道老師的呵嚀,但卻故意不用中文提醒他,害他當晚做冷板凳!所以我答應他下次的活動一定會跟老師事先做好連繫,幫他做好事前的準備工作~~
也許是那次不愉快的教訓,迪迪農曆年過後就一直掛念著溜冰課!他以為昨天就要上了,所以特別在大熱天的穿著厚外套,一副帥勁裝扮,因為他說老師交待冰宮會粉冷要帶厚外套!但昨日我去接他下課時才發現他又記錯時間了,溜冰課是在今天~~ 天哪!把我跟姐姐笑到眼淚都逼出來了...

昨天晚上,迪迪又為了今天的溜冰課再次做了萬全的事前準備工作,但因臨時找不到溜冰用的手套,所以要我放一百元在他的口袋,明日溜冰時可以請老師代買,我們在確定無任何遺漏後才進房上床準備睡覺.這時迪迪又突然從床上坐起:"啊!可是明天要請老師代買手套,英文要怎講??”,姐姐說:"你就拿一百元出來跟老師說 I want to buy gloves",弟弟練了一下覺得還是不妥,因為他覺得太長了會忘記,最後姐姐就告訴他說:"啊你乾脆一百元拿出來後就只大聲喊 [gloves],老師就會理你了!"
這時迪迪才覺得安心,臨睡前還特別再呵嚀姐姐記得早上再教一次,然後才睡去,我和姐姐又是笑個不停~~

啊!早上趕著出門上班,好像忘了再教他一次了,不知....

PS:相片的右邊是堂哥,他們倆平日就像王哥柳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ng1108&aid=2618553

 回應文章

凱莉
王哥柳哥.....形容的很貼切.....
2009/02/12 16:10

黛西,

原來回應是不需要加入會員 (多謝澳追告知)

所以卯起來回應嚕~~

我是妳滴頭號粉絲咩~~~

王哥柳哥.....讓我對著螢幕笑了.....

黛西姑娘(hsiang1108) 於 2009-02-13 10:14 回覆:

小孩真的粉可愛滴!! 哪怕他的背影像小丸子的阿公.....,

我們都該慶興,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