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大谷延賽改對紅襪先發 可望對決林子偉
2018/04/16 19:50:56瀏覽25|回應0|推薦0

NBA運彩分析

受到寒冷氣候影響,大聯盟今天一口氣延了7場賽事,除了洋基和老虎的雙重賽皆打不成外,大谷翔平的大聯盟第3場先發登板也受到延遲、無緣在皇家主場投球,天使將他的場次順延到台灣時間星期三上午10點對抗紅襪,因此大谷翔平和林子偉之間的台日對抗有望開演在即。

MLB運彩分析
由於皇家考夫曼球場球場的氣溫一直在零下1度左右徘徊,官方於開打前25分鐘宣告延賽,避免昨天雪中打球的畫面再度上演,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認為,「這是尊重每個人所做出的抉擇,你們昨天也看到雪又在飄了,再加上有風,體感溫度剩零下8度左右,我們都有在寒冷天氣打球的經驗,但總有底線的,我認為今天是超過底線了。」

運彩分析

天使因延賽受到最大更動的,莫過於表定先發投球的大谷翔平,他說,「理想來說,我當然喜歡在充滿陽光的好天氣投球,這類似這情況的事一定會在今年球季接連發生,所以這對我來說也是好的經驗,只是有點失望今天無法投球。」

NHL運彩分析

他並說,「我是有點擔心在冷天氣裡投球,我無法感受到我的指尖,也無法感受到球。」

預測分析

天使明天剛好輪空,得等到後天才會在主場迎戰紅襪,因緣際會下,大谷翔平和林子偉之間的正面對決機率大增,大谷表示,會趕快惡補關於紅襪打者的資訊,「我只有準備好如何應對皇家打線,如今卻取消了,我還沒有時間去研究紅襪打線,不過我會馬上開始著手的,我知道他們是支優秀的球隊,今年球季的開季狀況也很好,所以不好對付。」

美金盤

紅襪在今天贏球後,目前戰績為全聯盟最佳的13勝2敗,他們原本表定明天要和金鶯在愛國者節(Patriots Day)續戰,卻因雨勢已經宣布延賽,接下來將直接飛到西岸做客,和13勝3敗的天使進行頂尖對決,系列賽首戰推派出前塞揚得主普萊斯(David Price)領銜登板,和大谷翔平一較高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53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