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遭前隊友牽制出局 大谷:他以前沒那麼快
2018/04/12 17:13:31瀏覽34|回應0|推薦0

初盤賠率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一壘上遭昔日日本火腿隊友馬丁(Chris Martin)牽制出局,別人看了覺得逗趣,但他可笑不出來,賽後直言以前在火腿,從沒看過馬丁那麼快的牽制動作,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盤口紀錄

天使今天以7:2擊敗遊騎兵,完成3連戰橫掃,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指定打擊、第8棒,3打數敲出1安打,另在第8局選到保送上壘,遊騎兵在此時換上馬丁接替投球,而他對一壘上的大谷嚴加看管,5度牽制後逮到大谷。

比賽結果

大谷在場上撇撇嘴面露苦笑,賽後他透過翻譯表示,「這不是什麼該覺得好笑的事情,我在火腿時從沒看過他有那麼快的牽制動作,所以那嚇到我了,但現在我知道下次在壘上遇到他時該怎麼做了。」

運動分析師

馬丁共對大谷5度牽制,第4次一度判為出局,經天使挑戰後改判,大谷逃過一劫,仍在第5次牽制出局,這次天使看過畫面後放棄挑戰,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對大谷揮揮手,示意他回到休息區。

運動網

索夏表示,「他們第一次就幾乎要抓到大谷了,而第二次確實是出局,我猜大谷忘了馬丁有那樣的牽制動作。」

免費牌支

大谷在第2局以安打送回1分,第4局在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吞下三振,他賽後對這個打席也覺得懊惱,「我被三振,沒能送回分數,那是我需要回去反省、好好思考的打席,希望在下次遇到同樣情況時可以做得更好。」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p7777&aid=11148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