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病中, 得知.....
2012/01/04 01:43:21瀏覽414|回應1|推薦14

話說2011年初, 姑娘我本人總是在冬季時咳嗽不停也不以為意, 一直到了三月不得不去visit我的肺科医生, 吃了不同的抗生素,咳嗽依舊是形影不離, 最後照了X光, 也讓我因病住進了医院.

我的室友病情蠻嚴重的, 每天不停的咳,一切不能自理,在迷糊中好大声的說夢話, 讓我不得安眠. 在院中我一直想回家, 感謝神, 肺部的化驗已証明不是癌, 總算我可以回家了.  在服藥中, 必需在家靜養三個月, 姑娘我很高興可以陪伴我的老伴.

我的老伴在2011年初下崗了,  北美的冬天使他不能種菜, 種花. 我的女兒為了不讓她爸無聊就把"狗孫"留下來作伴. 老伴早有計劃, 就如同他所說的如魚得水, 做他計劃中要做的事. 他不出門, 能知天下事, 每天不亦樂乎. 但是久了, 他也膩了,  憋的他真是....,  所以蠢蠢欲動的計劃改換跑道, 尋找事業的第二春.

哪知我停了藥, 正準備回崗, 我的手腕開始腫大, 加上医生難尋, 後又一連串的檢驗, 最終得知是RA. 這段時間, 我的老伴要照顧不能動的我, 又要忙著工作面談, 眼看著轉換跑道即將有着落了, 他又不捨沒人24小時的照顧我....

在我病中, 老伴的工作, 每次似有, 但總是非常奇妙的陰錯陽差的差肩而過, 百思莫解. 現在回想起來, 真是神的恩典, 在我需要照顧時, 沒有替他開路, 更奇妙的是在我的病情控制中, 他得到一份工作, 轉換跑道成功.

回顧病中, 得知能服侍家人 服務人是有福的 天不是天天都藍, 我必須與病共舞, 再加上不再年輕, 存著感恩的心, 把握每一天. 這一生中, 我和老伴都是含著"塑膠湯匙"出身, 三餐有繼, 能有今天, 雖然有努力, 但也是賜恩典的神所賞賜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ez&aid=6000072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12/03/22 23:42

藉著部落格寫文章,將自己的生命歷程無論是哀傷或喜樂,用文字鋪陳出來,可以留念,可以反省,也可以療傷

我相信文字可以抒發心情的鬱悶,這比找誰去訴說都好。

看了妳的幾篇文章,知道妳的生活,妳的家人,妳的病痛,我只能為妳加油,妳是個有福氣的人,老伴和兒女都在身邊關心著,希望妳能盡快康復!


一級媽 (howez) 於 2012-03-23 01:54 回覆:

謝謝妳的加油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們一家平安知足

為了靈活關節 我每天做jazzercise 運動

尚未 try zumba 怕太劇烈

妳的公司有很好的福利 讓妳enjoy跳zumba 很好的運動

願神祝福妳與妳的家人平安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