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詩】我又初戀了
2007/08/01 22:43:21瀏覽390|回應1|推薦7

妳說:妳討厭矯情的情情愛愛

妳說:妳討厭有人告訴妳心跳漏了一拍

因為,那只是愛自已的幻想

因為,那只是愛自已的濫觴

於是妳被惹惱了

不願主動追求

那繽紛的世界

後來妳有了我

不,應該說我有了妳

在告白前夕

我們站在陽明山夜景前

戲劇化的有一搭沒一搭聊著

還記得那年聖誕節前三天

我在線上

煩著為了報告不可開交的妳

直打啞謎

妳表現出很惱人的情緒

卻又有一絲苦笑的感覺

msn的另一端

終於,我才跟妳敲定平安夜的見面

我忍不住說了一小時廢話

忘了自已說了些什麼

然後,跟妳告白

妳卻大笑起來

大笑的真豪邁

我沈默

心想讓夜景覆蓋我的存在

笑夠了

妳牽起我的手

卻被我甩開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妳說:要是你今晚沒說,我會忍不住告白

妳覺得自已好像贏了我

或許贏了矜持或者得意?

妳說:我都這樣了,你還把我甩開,不明白嗎?

我呆滯著

妳再度牽起我的手

於是

我們相擁著

開開心心的

妳譏笑著說:哎唷~不是經驗豐富嗎?不是好友的感情顧問嗎?怎麼還把我甩開?

我呆滯的說:我好像又重新開始了初戀,好奇怪的感覺

於是,我們手牽著手走往回家的路

攝氏13度的那個夜晚,台北市的夜景好美,夜空好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ard763092&aid=1130321

 回應文章

硬漢老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星空也是可以很美的唷
2007/08/16 00:44
只要我們願意就行
重複練習,等待爐火純青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