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克名字的由來。
2007/07/28 00:44:17瀏覽332|回應3|推薦11

話說,本人在女朋友面前總是容易忍不住露出微笑和奇怪的聲響。

比如看著女朋友傻笑時會突然學羊叫。不是"咩",是"羊~"(發音二聲,同央)。裝起情侶才有的可愛。由於她比我矮一顆頭,她擁抱的位置總習慣在我的腰際。時常,女友會給一個大大的擁抱~「"瞬間"勒緊我的腰!」讓我每每總在不設防時,差點快吐。然後她會說一聲:”你好可愛喔~”!

某日晚餐過後,我終於按捺不住埋藏已久的催吐情緒,告訴她:妳不要抱我這麼大力啦!而且常在我吃飽的時候!(隨即用她來試驗,環抱起她的腰,給她一...勒!)她才終於了解我平日受到她熱情的虐待是多麼的委屈。就是因為催吐的"本意"?像極了"哈姆立克法"的功用||

報了"一抱之仇"的我,從此開始得意,鬢角都翹起來了。

我打趣的叫她"哈姆~”,她開心的叫我"力克~",叫著叫著,我們多了一種奇怪的親暱共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ard763092&aid=1119913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力克
2008/01/18 22:05

力克  ^_^  呵呵!原來如此啊!

呵呵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8/10 21:16

看來燕得去問問老公有無這個困擾!

因為燕環抱老公的位置也是腰部。

-_-!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8-12 11:14 回覆:
呵~請對您的另一伴溫柔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7/08/07 09:50

看完後滿滿的幸福在你的文章中...

力克(howard763092) 於 2007-09-04 18:04 回覆:

幸福。

我想就是這麼簡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