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事件簿..
2007/10/11 00:37:05瀏覽603|回應2|推薦23

這次颱風來襲,雖然雨勢沒大的驚人,可是風的威力卻不遜色

將水桶及帆布準備妥當,想說應該還不至於多慘吧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事件一:小白受傷了...(小白是偶滴車車)

隔壁的房屋3樓處落下一大塊有貼著磁磚的水泥

而我家的小白停在家門前..就這樣...擊中了

小白的後面玻璃破了一個洞連著的車板也凹了下去...

先生和我本想自認倒楣,因為想那是天災...

小姑看不過去,帶著我過去跟鄰居說明

鄰居一看到先是問是否有人受傷,然後問我是否需要將車停入他們的騎樓下,

以免與水從破洞流入,並表示願意負責,真是感到萬幸...

事件二:鐵門掀起來了...破了..

家樓下的側面鐵門本來就有些老舊

被這強風一吹鐵門下面的部份整面掀了起來..

然後破了...碎了(像是裙擺被撕破般..)

所以便將鐵門往上收起來破"搖擺"的地方去弄到人..

颱風天修理鐵門的師傅們也無法工作

晚上了..鐵門因為下面銹掉了也拉不下..

沒辦法...將貨車停在那圍一下再拿較高的物品及板子也弄一下,然後先生在樓下睡....

第二天先生才想辦法將鐵門稍微拉下,並用東西頂住輔助圍著,怕再晃動..

第三天修理的師傅來了,總算能好好睡覺...

----------------------------

小白回來了---修理費(中古後擋玻璃+車頂鈑烤+玻璃紙)共6000元

鄰居看到車子回來了就跑來要付錢,我們跟他收了一半費用3000元

說真的肯負責我就覺得很萬幸了...

至於鐵門...還沒算錢所以不知..但是應該也是一條挺可觀的數字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0002000&aid=1290948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豐腴的翅膀
2008/02/05 04:45

  如果愛情能永久像河水一樣的流,
  那麼用時間來歷練也是無益處的。

  那就沒有一種樂趣能和這相比;
  妳我會抱住這鎖鏈像一筆財富。

  但我們的嘆息並不止於懨懨待斃,
  而且,是為了揚起愛情豐腴的翅膀;

  那麼,就讓我們愛戀只愛它一季,
  而得讓那一季以春天為限。


仙 道

noni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慶幸
2007/10/17 15:56

雖說不幸

還好有明理的鄰居

您的表現也很好

有您們這種鄰居是前世修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