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角---失業兩天
2007/08/27 01:54:36瀏覽504|回應0|推薦14

前兩天又和他起了口角    原因是我在工作上有了疏失

雖然我知道我犯錯很不應該

但是他的興師問罪連續轟炸大吼大叫加上左刮右洗的斥責

讓我覺得實在很不耐煩,要我解釋又不給機會說話真是受夠了

本想靜靜的接受畢竟是我做錯了,可是忍不住還是回了嘴

他更是生氣對我說不想做不情願就別做了,他自己來

那天剛好也準備要做餅,我想還是幫忙做一下,畢竟一個人做完那些材料真的很累

可是他還是發火不讓我做,又是一頓毒言惡語來刮我

好吧...我只好轉頭就上樓去,因為實在也被他的話搞到生氣

晚上我下樓來要幫他把電腦資料整理一下(因為他實在真的沒碰過哪裡會弄)

他又是一段言詞來刮我,並不讓我弄

我不理他將東西打好算好,也跑出去收了帳

(因為誰知道哪時候會有變化,我不弄一弄到以後麻煩的還是我..)

第二天一整天他依然臭臉臭嘴    不讓我碰工作說不需要我

為了避免自己又被他毒舌所傷     我就待在樓上沒什麼行動了

只是在這種情況下,心情實在不好(又玩不到電腦..)總會胡思亂想

所以做了很多的情境假設,也因此搞的自己很難過

到了晚上,他跑上來冷冷的叫我下去

叫我教他如何使用工作的電腦(還給我臭臉....)

我也臭臭的臉一一的做給他看也做了說明

當然他只會一點點所以資料有點亂我弄了好一會兒

然後他竟然對我說{{妳想清楚了嗎?}}

(拜託...明明是因為你看我做了之後,覺得太麻煩了你覺得自己沒耐心..)

我不回答他.靜靜的做著,我想他大概開始在找"台階"了

然後又說{{妳看,妳這樣好好做的話花不了多少時間的,妳就是不肯好好做,很難嗎?}}

(沒錯,這次的疏忽的確是因為我最近有點懶散造成的,我承認...但是,你什麼都不學不去看,好像事情跟你沒關係,然後有事在來罵我,這實在是....@#*!)

我還是不回答.將事情弄好一段落,便去上網逛一下玩個遊戲了,然後上樓睡覺..

第三天下樓我又開始做這些工作     他也不阻止我了    但是,我們依然沒說話..

老實說,這兩天他的"堅持"讓我很難過很不安穩,但是也讓他累壞了要顧店又要做餅(剛好這兩天都有做),平常兩個人做都得要5-6個小時了,更何況一個人做...

雖然我在樓上一邊生氣一邊過意不去,我也知道自己要改進....

所以...就先這樣了吧       在看看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w0002000&aid=119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