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トトロ不要來~~~
2009/09/02 08:15:00瀏覽605|回應0|推薦4

小依倫每次都已看到龍貓中的 トトロ (do do lo) 怕怕為理由....半夜跑來找媽陪....  (她不要睡在我們房間... 而是要我到她房間陪她)


那天半夜她哭的很大聲...
 讓我從睡夢中跳起...  急急忙忙的跑到她房間去....

只見她坐在床上哭... 但是她見到我的反應不是開心 ; 而是哭著說要我回房間去... 她要自己來找我 … (天啊!!! 真不知, 為何在這樣的情況下; 她還是堅持己見…)

媽咪 怕怕トトロ…”
我連忙把她抱起.

不怕 !!!媽咪; 吧爸保護妳! 不哭不怕
吧爸....怕怕トトロ…” (半夜還撒嬌喔
…)
不怕 !! 乖乖的小貝比才看的到トトロ.   所以妳乖乖;  不怕!!!  (還真有耐心喔
)
下次看的到トトロ;  妳就 ...踢...トトロ,  就不會來喔 !

突然間小依倫像是豁然開朗,  破涕為笑 ~~~

帶動作的說  
然後開心的拉著我回她房間睡覺了...

也許是惡夢... 也許是玩太瘋吧 ... トトロ拜託不要來… 妳一來拜訪... 我就得起來…累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327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