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辨顏色了!
2009/04/28 08:09:57瀏覽597|回應0|推薦3

幼兒顏色基本上是 29-30個月的重要發展里程,   我知道還早,  但是還是會 3 5時的做機會教育.. .我是個猴急的媽咪啊!   相信小依倫一定很快記得沒想到 , 她最近真的認識基本色了 ,  紅 & 應該沒問題啦!  答對機率 95%!  其他的,  她總是隨便呼弄,  不過還是不錯啦!!! 至少她願意猜! 

拔爸吃飯時 , 都習慣喝點小酒  , 有時啤酒,  有時紅酒,  有時白酒...  小依倫也知道拔爸喝酒, 每次都說 拔爸喝酒,  我喝 " ㄚ"  (小依倫的飲料,  有時果汁,  有時多多 等等.."  ㄚ" 表清涼之意  )"

這次. 有不一樣了!  小依倫說"   拔爸喝白酒”,  我喝 ㄚ"

 ... 小姐她說   !!

為什麼她認的出來是白?  問她,  她說 "酒是白色的" 可是問她其他白色的東西... 又講不出所以然啦!

小孩子的學習發展真的十分有趣  ! 總是有不同的驚喜 這句話已經讓我門開心不已 !

25個月的小依倫已經展開 屬於她得彩色世界!!!!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89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