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Drummer 篇
2009/04/22 01:50:18瀏覽573|回應1|推薦10

小依倫習慣在睡前躺在床上, 拉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歌, 哈啦學英文.  小依倫 , 非常喜歡問 , 不論英對中或著中對英,  短短的10-20分鐘 ,  長期下來, 收穫還不小!!!

我們通常什麼歌都唱,   中文英文 , 想到什麼唱什麼,   小依倫唱到興頭上,  還會爬起來, 手舞足蹈, 實在可愛~~ 只是也常常怕她太 high… 睡不著 

 那天, 一樣開車, 送阿姨家,  途中一樣,  聽著 Music for families 音樂.

 “One little drummer is marching up;  marching up;  marching up.  To the top of the hill….”

 小依倫, 媽媽跟你說 Drummer 吹喇叭的人喔~ “ㄅ一ㄅ一 八八….ㄅ一ㄅ一八八 …"

 媽咪 不是… Drummer打鼓不是 喇叭….

 ?  對喔媽媽講錯啦 ~  小依倫 Drummer 是誰教妳的 

 媽咪….”

 從此之後 聽到這首歌小依倫每次都會說 : “媽咪是Drummer打鼓不是喇叭…”

 小孩真強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874144

 回應文章

Claire
Elaine好聰明
2009/08/20 12:02
我想我以後應該是跟妳同一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