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歲的鸚鵡!
2009/03/25 08:09:55瀏覽563|回應0|推薦7

兩歲的小依倫像鸚鵡一樣, 什麼話都說, 什麼話都學, 真的很有趣!!!

有天我實在太累了, 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小依倫看我一動也不動,  似乎嚇到啦,  她開口大叫,  要爸拔 跟舅舅注意啦 ,  然後她不斷的打我  , 忽然說 " 媽咪... 媽咪 ...妳怎麼啦? “  了一聲笑了出來!!!   將將,  你也太可愛了吧 , 不過下次請輕一點, 真的會痛的!!!

小依倫已經機哩呱啦說一推啦 !她最常說的一串是小猴子 , 肚子餓了 ,  咕咕叫 , 給香蕉她不要 , 你說好笑不好笑 ?然後自己很快的說  " 不好笑” … “不錯 ! 口齒還滿清晰的!

好笑的是,  她昨天跟拔爸說,  爸拔自摸 (這是我教的)  賺錢  , 阿伯家! (這不是我教的…) "  嚇的我流了一身汗,   因為拔爸已經要我注意言行啦 …. 拔爸聽了, 也只能點頭微笑啦,   因為是祝福!

兩歲真是個可愛的年紀 小依倫真的是隻不斷學習的鸚鵡!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77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