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記---謝謝, SORRY和愛!
2009/01/31 07:26:56瀏覽487|回應1|推薦8

現在的小依倫是主動會說謝謝 ,SORRY愛喔 
做錯事小依倫, 總是裝的十分無辜,   除了說SORRY外,   她還會摸摸你的臉, 或著抱住你得腿, 讓人不得不原諒她!  

最可愛的是當她說愛時,  媽咪我都心花怒放!!!  每天晚上睡覺前, 她都會說 媽咪愛當然我也會馬上說媽咪好愛妳 ”來回應!

那天, 小依倫跟媽咪我大鬥法時,  哭的淅哩嘩啦的,  沒人理她.  當她十分無助時 , 只見她跑到爸拔面前說爸拔抱抱,  爸拔愛...十分撒嬌,  愛的魅力無人能檔!!!

謝謝更不用說啦!  語氣甜得更是讓人著迷!!!  每每當她說媽咪謝謝時,  我總是忍不住親她 , 一方面讚揚她,  同時也給予肯定!   懂的感恩感謝的她,  才不會把事情當是作理所當然! 

埃啊~~~
 我就是那種總是認為自己孩子最可愛的媽媽!!!  總是不吝啬讚美和分享! 希望看官們可別見笑才是!!!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604035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
2009/02/02 00:23
有著滿滿的愛
小依倫 才會懂得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