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座飛機~~~
2008/12/03 08:39:26瀏覽587|回應0|推薦14

回來了!  這次小依倫座飛機的表現是如何?是否就準備一些新玩具跟小零食就好啦?

真的! 所有可以準備的都做了!就是簡單的希望小依倫能有個順暢的旅途!!! 只是每每都是出人意料... 

回台灣時,13個時半的行程,哭哭啼啼的時間佔大半... 為什麼? 我想是因為累又不能好好睡吧! 雖然我們買了一個位置給她,希望至少可以躺著睡,可是小姐要求的不只這樣,一個翻身就哭,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舒服,只有亂叫了... 一哭就抱,抱還不夠 還要走走... 不要拔爸... 這樣只有看我, 一直抱著小依倫在客艙中走來走去... 別的客人也不好抱怨, 因為大家都知道, 我真的盡力了! 

回程時,我一直告戒小依倫, 座飛機一定要乖乖不然媽咪會累壞! 她也十分貼心的說好!!! 結果, 一上飛機就要走走...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只有跟著她像逛大街一樣的客艙中走來走去,還會跟友善的人打招呼, 實在真的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該睡覺了小依倫, 來休息一下吧! 拔吧還說故事,陪她看書, 希望可以幫助她休息. 在媽咪懷裡的她, 特別的可愛!!! 只是...OMG... 她竟然吐了! 吐的拔吧,媽咪, 跟自己一身... 這下驚動了好幾位空服小姐前來幫忙,  我們只好先硬著頭皮安慰小依倫,  然後先脫掉她和我的外套, 嚓椅子, 一陣慌亂後, 只有用廁所裡的香水來掩蓋這不舒服的味道... 

之後小依倫知十分配合的就乖乖的睡了... 只是還是三不五時的起來哭一下... 不過大致上好多啦! 我還是不敢睡, 因為怕她一翻身就掉下去, 只有努力打麻將提神啊!

真的粉累啊!!! 現在的我不只眼帶還外加黑輪...帶小依倫座飛機~~~真的不輕鬆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43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