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記-睡過夜?!
2008/10/31 08:11:04瀏覽710|回應1|推薦8

一直以來我都在期待著小依倫能夠睡過夜醫生阿姨說理論上像她這個年紀 ( 20個月) 的應該早要睡過夜了

拔爸說 “你應該要訓練她而不是一昧的放縱, 讓她多哭幾天就OK !!!” 是啊!  我天天祈禱,萬般叮嚀, 希望她早點睡過夜, 只是她還是一定起來喝ㄋㄟㄋㄟ 我也不願意啊 … 當然也捨不得讓她哭只好媽咪辛苦點啦

 二姐說, 萱萱 20個月時才會過夜, 別擔心小孩會自己調作息, 總有一天她會睡過夜的!!! 是啊! 只是晚上要爬起來的媽咪滿臉痘花, 火氣大罷了

小孩的成長總是驚喜不斷! 是的!!! 小依倫從10/21開始已經夠睡過夜了 (中間只有一個晚上破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監聽器關的小聲. 還是我太累了沒聽到 但是, 我寧願相信是她不用在依賴ㄋㄟㄋㄟ與能夠安心的自己睡好好!  只是做媽的 , 還是會半夜起來確定一下 

現在每天早上都醒著等她, 從監聽器傳來 媽咪, 媽咪的甜美叫聲,  每每當我開她房門的那一煞那, 見到她那甜美笑容, 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我每天都在見證小依倫的成長!!!

能不能夠睡過夜?! 重要嗎 !? 對我來說, 只要小依倫可以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睡不睡過夜, 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  

大不了就是多己顆痘 滿嘴火氣包罷了~~~OK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339846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小伊倫!!
2008/11/02 21:43
可是
為娘的 會因為寶貝可以睡過夜了 就不起來嗎?
至少 我個人的經驗是 肯定會的啦.  ..
想想 我家老公主...
就連上小學時 三不五時都要起來查房一下
怕的是 半夜踢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