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盪鞦韆(續集)
2008/07/12 13:46:53瀏覽317|回應0|推薦1

PS: 這是舅舅幫忙寫的文章喔! 因為工作越來越忙只好請他代工!  我來加點註解!!!
-------------------------------------------------------------------------------------------

最近小將將將盪鞦韆的技能往上提升,在於爸爸和舅舅的教導及她的觀查模仿之下。---很開心的! 我們發現小依倫竟然自己會盪鞦韆 啦!當然這得歸功於爸爸和舅舅!

小將將開始會將自己的腳腳往上及往下擺動學習怎麼讓鞦韆盪的更高,並搭配頭的擺動,完全不怕摔下去。--小孩子真的模仿能力很強!!!一下子怎麼就會啦!姿勢100喔~~~你看她很怡然自得的模樣, 真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怕!!!

而她小姐並不知道什麼叫害怕,常常愈盪愈高,雖然媽媽、爸爸、舅舅會在旁邊協助,讓媽媽在旁邊驚嚇不已。---我真的常常被嚇到!  小小的一個盪的這麼高...真點太猛了!!! "小心"已經變成我的口頭禪啦!

然而有些外國小朋友坐上鞦韆時,便開始哭了起來,她會在旁邊很疑惑的看著對方,心想"這有什麼好哭的"(媽媽假裝小將將的OS)。---小依倫已經會有大人樣了...當然她還是一臉無辜的樣子, 但是看的出來她的疑惑 "為甚麼哭..."

這証明了媽媽真的有生膽給她,高大膽的名稱不逕走紅。---我是個膽小又沒運動細胞的人... 還好小依倫像拔爸膽大又有運動細胞!!!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高大膽!!!

---------------------------------------------------------------------------------------

看了實在好笑! 希望看官們別confused 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203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