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母親節
2008/05/13 07:26:14瀏覽374|回應0|推薦7

昨天一早醒來忽然有個想法 " so proud to be a mom"

去年母親節小依倫送了個大禮, "睡過夜"當作禮物 (自己想的啦.)  今年, 她依然睡的香恬, 而且她一早起來就特別乖, 乖乖的喝ㄋㄟㄋㄟ, 乖乖的換屁屁, 乖乖的換衣服, 竟然連換變變都乖乖的 , 一切都好 SWEET!

下午小依倫在家玩的很開心, 只是一個不小心撞到嘴, 流了滿嘴都是血 ...嚇的昏睡中的爸爸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她一直狂哭不停 ...好不容易停下來.忽然又猛哭了起來, 我想她是有被嚇到, 就這樣這樣哭哭停停, 直到我們帶她到公園, 還好到了公園後,她心情就平靜下來, 但是我的母親節也因此蒙上了一層黑....

傍晚在梳妝打扮後, 我們要去前往姨婆家(年輕的姨婆啦!只是輩分高了點),拜訪阿祖( 年輕的阿祖!是的!!! 很新潮喔~~!!! 還上網msn!!! COOL),當然也準備了伴手禮,蛋糕,紅酒, 跟給阿祖的小禮物!小依倫也很賞臉的沒有太多脾氣, 只是比較慢熟, 沒一會兒, 就開始在姨婆家走來走去, 開心的探索新鮮的東西, 除了不給抱之外, 也慢慢的其他的人有互動, 還表演了幾招(眼睛在那裡? 右手在那裡等等)讓大家都很開心!!!

這是我的第二個母親節, 我的生活因為有小依倫而更豐富,更甜美!!!
謝謝小依倫讓我有機會感到驕傲! 

Happy Mother's Day for all the mothers!!!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86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