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個生日 Party 嗎?
2008/03/07 09:28:35瀏覽384|回應0|推薦3

小依倫快一歲啦!!!  一直再掙扎是否到辦個生日 Party?  主要是爸拔主張低調處理, 而且, 主要是小依倫一點也記不住這個Party,  忙的交際的都是家長, 他認為與其吃吃喝喝, 還不如帶她出去走走, 做點有意義的...

我到覺得一歲是個重要的里程碑,  應該好好的慶祝, 邀請小朋友一起玩, 並抓抓週,吃蛋糕, 應該也是個美麗的紀錄吧!!!   加上阿姨們, 知道我們不辦時, 反而主動表示願意替小依倫辦個生日 Party... 更加讓我為難跟不好意思... 一直想著要如何說服爸拔...

後來, 我跟爸拔說了 ,不然我們只請超級好朋友, 低調的替小依倫慶生...爸拔一下就否認這是提案 ...

唉... 該怎麼辦ㄋ??? 我還是很想辦個生日 Party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67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