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課小插曲---認爸拔
2008/02/26 09:34:50瀏覽331|回應1|推薦8

很可愛, 也很溫馨的小依倫上課的一個小插曲!

昨天星期日2/24/08, 照常的我們帶著小心肝上課去.  因為前一晚風雨特別的大, 小依倫根本就的哭哭鬧鬧一直無法深睡 ,直到3點跑來跑去的我也覺得累了, 所以才抱她一起睡 . 厲害的是雖然她沒睡好, 但是還是7點就起床...  所以爸拔和我就擔心她上課的情緒, 怕她會哭鬧...

不知為何,這小姐心情似乎不錯, 到了教室, 眼睛亮了起來, 手腳揮舞著, ㄚㄚ的叫著 ,似乎迫不及待喔!  爸拔還是一樣的到書店等我們下課, 只是說著 " 如果她累了.哭鬧時.就抱出來, 早點回家, 讓她休息吧!"

很順利的, 小依倫上的挺開心的 ,  我們在做團康時, 我忽然發現拔拔站在門口看著我們, 這時我輕輕在她耳邊問"  依倫將,  拔拔再哪裡啊? "  這小姐馬上開始掃描爸拔的身影 ...

看到爸拔了,  她先微笑,  拔拔也拍拍手告訴她, 他收到了,  她竟然跟著拍拍手,  拔拔笑開了.   這時小依倫竟然爬到中間,  跪著挺著腰,做著萬歲的姿勢(雙手高舉) ! 叫著爸拔, 爸拔, 爸拔!!!  整尖教室的人都笑了, 覺得她好可愛喔 !  只是爸拔沒進來抱她讓她生氣了, 裝哭了 ...   我馬上將她抱過去給爸拔,  她也滿意的開心的笑了, 很愛撒嬌喔 !

小小插曲.  覺得她好厲害啊! 可以在人羣中找到爸拔, 而且很有反應,  爸拔真是沒有白疼她 !!!真的是爸拔的小心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645898

 回應文章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可愛!
2008/02/27 09:40
下次應該隨身帶個相機, 捕捉寶貝的可愛畫面跟我們分享....
嗯, 好想她喔.....
HotLips(hotlips) 於 2008-02-28 06:24 回覆:

Dear Aunt,

Heard that you'll be back in Mar, right?  Please stop by, we miss you so much!  Elaine is so adorable now; you will love to be with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