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座飛機了~~~
2008/01/09 14:22:16瀏覽408|回應0|推薦2

小依倫第一次座飛機就是回台灣!!!  10幾個小時, 又剛好遇到她長牙的時期... 真的想到要帶她座飛機就害怕... 只好一直告訴自己, 她一定會 乖乖, 要對她及自己有信心!!!

我也一直聽說,飛機起飛前讓貝比吃感冒或過敏藥.  這樣保證她一路好睡 ! 父母輕鬆, 乘客沒抱怨.     只是, 我還真的捨不得.  沒吃過藥的小依倫, 真的不需要這樣. 萬一她在飛機上怎樣了, 那我怎麼辦.... 所以還是別冒險, 再巜還是自己來吧!!!

我們在訂位時及要求要嬰兒床的位子, 至少她還有個地方可以躺著睡.  只是沒想到愛翻身的小依倫,只要沒有辦法翻時, 就唉唉叫...   很累的她, 想睡卻無法好好睡... 讓她更生氣啦! 一路上哭哭唉唉的... 一叫我就抱 ,深怕別的乘客翻白眼...  就這樣子 ...終於飛抵台灣!!! 

拔拔說小依倫的表現有80分!!! 還真的是個不錯的分數, 因為愛哭的,是別家的寶貝啦! 比較起來 一直被抱著的她, 就算是安靜的啦!

雖然有80分, 但是還真的夠了, 下次要再飛, 再等她大點吧!!! 真的怕了! 也累死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51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