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姊---萱萱
2007/11/15 09:17:06瀏覽365|回應0|推薦0

介紹小依倫可愛的小表姊---萱萱, 萱萱是個快樂,聰明,外向又熱情的小女孩!!! 她比小依倫大不到一歲 ,至今還沒有機會抱抱她, 真的很期待看到她!!!
貼她在去年, 感恩節時寫個我的依妹兒!!! 我覺得還矕Sweet 的!
Dear Sonia 阿姨,
 
在感恩節及歲末年終的日子裏,我和爸爸、媽媽想告訴妳...謝謝妳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真的很謝謝妳。
 
打從我還沒出生時,妳就買了很多我的衣服及玩具,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相關物品,讓還沒出生的我就充滿了媽媽同學、朋友們羨慕的眼光,大家都說當我爸爸的小孩幸福,其實當妳的侄女才幸福呢...。妳說是吧...。
 
為了這樣,我爸爸常常帶我去明曜找一個像妳的人,藉此讓我感恩一下,雖然媽媽都說不像,但我知道爸爸只是藉此讓我耳朵及心裏更對妳這個名字更有印象而已。媽媽說化粧品小姐不怎麼樣,不過據我知道,她本來可不是化粧品小姐,她可是明曜小姐呢,DM上很常看到她哦。爸爸說,阿姨就是有這麼漂亮呢,連我也真想趕快看到妳本人呢。
 
不過聽說妳現在肚子大大的,已經不是當年身材很好的妳,不過,沒關係,等我親愛的小表妹生下來,我想我一定也會很疼她的,就像妳疼我一樣哦。
 
最後,祝妳新年快樂、生產母女平安哦~
 
YoYo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37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