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記事---7個半月
2007/10/26 08:28:20瀏覽294|回應0|推薦2

小依倫已經7個半月了,寫些她的成長記事吧!

吃了副食品一個半月---試了蘋果泥 ,綠豆泥, 地瓜泥 ,黑棗泥 , 還有紅蘿菠 ( 會過敏就是 ... )  還有, 我拿過蘋果塊讓她咬 ,她很喜歡 ,有蘋果塊可以咬, 她就會乖乖讓其他人抱 ,所以要騙小依倫, 拿蘋果就對啦!!! 只是怕她噎到, 這招就也不玩了, 新把戲是小餅乾 !!! 只是她會吃的到處都是... 髒髒就是啦...

更多表情---最有意思的是,她會皺鼻子,會搖動上身, 大力的做吸鼻子, 很好笑,也超口愛, 只是不知道她甚時會的

想站起來啦---我一直不要她直接站,  怕 O 型腿 ...只是每次放她趴的姿勢. 她就唉給你聽.  現在的她,已經可以用膝蓋將自己挺起來喔!

她有一招我覺得挺Cool的!!!  她小姐會用腳掌鼓掌,很大力喲!!是有聲音的喔!!! 只是想不透, 為何不會用手掌鼓掌的她 ,竟然會用腳???

現在的她是超級粘人,好會撒嬌 , 每次我上班之前, 都會緊緊的抱著我 , 不攘保母抱. 因為她知道, 保母抱了她 ,我也就出門了... 所以啦!  都緊緊的, 緊緊的, 擁著我. 下班 回到家 , 一看到我就開心的兩隻腳, 搖啊搖 . 撒嬌的聲音就會出現,  一定要我馬上抱她!!!

已經7個半月的小依倫,  真的是超級卡哇伊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325731